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令人難忘的國慶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令人難忘的國慶節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白雲飄飄網歡迎你投稿

  啟一(9)班 張 璇

  令人難忘的國慶節

  我覺得最難忘的節日是國慶節。那天,我和我的好朋友“漢堡包”一起到張家界去玩。

  我們來到張家界,來到天門山索道。啊!這裡的隊伍長長的,像一條長龍,我們等了很久很久,終於坐上了索道,坐在索道上,搖搖晃晃的,像是在坐安樂椅。從上向下望,那是仙境般的山保。我嚇了一跳,下面竟然是幾千米高的山谷。到了終點站,我猛的跳下索道,這時,我心裡頓時放心下來。我們來到一條清澈的小溪,我和漢堡包脫了鞋,到溪里去游泳了。游完了泳,我們來舉行扔石頭比賽。爸爸給我們定個目標,是一個比較大的白石頭,我先扔,結果打中了一隻螳螂,漢堡包看到了螳螂,提議說:“我們倆不如打那隻螳螂吧!”我們扔中了幾次螳螂,螳螂卻無憂無慮的曬太陽,我們用力拿起一個無比大的石頭,啪!螳螂被我們扔到水裡去了,不過,那隻螳螂堅持用手扶住一個小石頭。“真堅強呀!”我抱着石頭深深嘆氣,結果,老師爺給我了一個懲罰。我不小心手一松,啊!我的腳打腫了,螳螂的手拍打着石頭,像是在嘲笑我,漢堡包也笑了,我當眾出醜了。

  真是有趣的一次國慶節,每次提到國慶節,我就會想起今年國慶節我和漢堡包一起的快樂時光和小溪邊的童趣……

白雲飄飄網歡迎你投稿

您正在瀏覽: 令人難忘的國慶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令人難忘的國慶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