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令人難忘的活動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令人難忘的活動_1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得得9

   令人難忘的活動

明天就是國慶節了,我們特意舉行了一個有意義的活動——包餃子!

我們組拿了許多面和許多餡,我上來就擀了一個圓不像圓,方不像方的一個皮兒,然後我不管三七二十一就包了起來,反正我的餃子漏不了餡。可樣子太難看了,所以組長只讓我看,不讓我包,我只好聽從“命令”。看着看着,手覺得痒痒了,便跑到水龍頭前把手洗乾淨,又來到了桌子前,悄悄地拿起了一張細嫩的餃子皮,照着組長的樣子,把餃子皮擺在手掌心,用筷子夾了一塊餡兒,放在皮的中心,接着在餃子皮上的沿上塗上了一圈水,把餃子皮用手指按住。然後雙手把兩邊餃子皮一擠一按捏了三次,一隻餃子做完了,它站在篦子上,一眼瞧去可顯眼了,看上去像吃了許多飯的大肚子。

我又拿起了一張餃子皮,像組長那樣包起來。我包的餃子胖胖瘦瘦的,參差不齊,而組長包的餃子都一樣。呵!為什麼組長包的餃子都好看,而我包的難看極了。我細心了一些,拿了一個麵皮兒把餡包了進去,我又把兩邊的皮一對又使勁一摁,一個好看的餃子出來了!於是我又再接再厲,拿了一個彭正組的菠菜汁的面,包了一個餃子,我把它放在了中間,哇,綠綠的真顯眼,特別高興。我又好不容易向他們要了一個胡蘿蔔面的皮,包了一個包子,這個包子是我們組的特色——彩色包子,不像平常的那麼大,小巧玲瓏,非常可愛.

   第一波餃子煮好了,我趕緊撈了三個餃子,其中還有一個是胡蘿蔔面的,我不管三七二十一就吃了起來,啊真香啊!吃完了三個又吃了三個,我一口氣竟吃了二十二個餃子,比平常多吃一倍,我想“今天是太激動吧”難得有一次和老師同學們聚餐。

   我還告訴你一個小秘密:今天還是本人十二歲的生日。明天就是祖國的六十大慶。說來也巧。偏偏這時爸爸打電話說蛋糕已經送來了,我和兩位同學做伴才把蛋糕領來,我要和同學們一起度過這快樂的時光。

同學們唱着歡快的生日歌,我的心情非常激動。有的同學在黑板上寫着對我與祖國美好的祝福。老師我愛你們,同學我愛你們。

開始吃蛋糕了,我切開一塊塊分給大家,教室里充滿我們快樂的笑聲。大家吃得都很甜,我們小組都大口吃着,笑着,歡樂着,我一口吞下了老虎頭,兩口吞下了老虎身,又吃了一點兒蛋糕。他們比我還貪吃,就連蛋糕渣都吃了。

我想去別的組要點特色嘗嘗,於是就轉呀轉,轉了一大圈,突然看見了彭正“彩色餃子好吃嗎?味道如何,讓我也品嘗幾個”“儘管吃,管夠”

有的在隔壁教室煮餃子,於是我就走過去,就聽見豆雅潔說“哎呀,我可不吃了,都快撐死了。”別人也嚷着也有同感。我一看她們撈餃子的碗還在,裡面還有餃子,鍋里也有很多,我就問他們還吃不吃,不吃就讓我嘗嘗,反正扔了也是浪費。柳美含毫不猶豫地往我碗里夾,她也不問問我吃幾個,就把一大鐵盆的餃子全倒給我。

我又回到我所在的教室,看着滿滿一大碗的餃子發獃,突然看見了王寒碗里的餃子沒了,只剩下餡了,於是乎,我就給他夾了幾個餃子,他一直用異樣的目光看我,我也就看他,我突然笑了,他也哈哈大笑,我笑是他的表情太可愛了,他笑是因為他以為我吃不了了才夾給他。我們都笑累了,我就又笑着吃了三個餃子,再也吃不動了,於是我就把餃子給扔了。說心裡話我真不想扔,可我吃不下,給別人吧,現在又鬧甲流。哎!我只好把好看、養顏的餃子扔了,太可惜了。

   活動接近尾聲了,我和大家去刷碗,我用了一點肥皂,手一滑碗脫落了,在那一瞬間,我嚇了一大跳,正好筷子也從水池的窟窿里掉了進去,我總共就帶了四樣東西,其中就有兩個東西“犧牲”了,只剩下小鐵盆和斷了把兒的鍋。哎!悲哀呀,哎!回家怎麼交待呀?哎!

回到教室,我就想:“做個飯真難呀,還得揮汗如雨一步一步做。爸爸媽媽平時真辛苦!”

   六二班  郝天宇



  2009年  10月

您正在瀏覽: 令人難忘的活動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令人難忘的活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