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to:見習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to:見習老師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To:見習老師 老師出了不少笑話,雖然我們笑了一節課,但是我們還是學到了不少東西啊。

  ——題詞 

  下午上第二節課的時候,蘇老師對我們說:“今天,幾位見習老師來給我們講卷子。”我興奮得不得了。 

  結果,幾位見習老師可能是因為對我們班的同學還不太了解,鬧出了不少笑話。讓人笑的肚子疼。  

  我們那張卷子是考的第一、二單元的。卷子很簡單。好幾個老師講。有人講一二題,有人講三四五題,後面做了好多老師。讓我們不禁緊張起來。 

  我得了98.5分,就是兩個字錯了。我認真地聽講,生怕哪一句話自己沒聽見。特別是自己的錯字。 

  結果,上來一個老師就鬧笑話了。 

  說來也不怎麼好笑。可能是因為氣氛不一樣,在那時候,我覺得特別好玩。尤其是第一個老師。 

  老師念了一長串名字,有我、劉松等等。其中有一個人叫做邵珠海,它是我們班學習不算好的。但這回考試還考得不錯。但是,當老師念他的名字的時候,他那種考好的喜悅,一下灰飛雲滅。知道老師讀的什麼嗎? 

  “劉松、臧英傑......珠海邵。” 

  全班哈哈大笑。見習老師看見了,變得很是不好意思。估計班裡沒有幾個人注意在上面講課的見習老師。可是鬧了一個大笑話。 

寫到這,我又停筆了.我在想一件事情:我又想起了那幾篇To:無法溝通的朋友。如果多出現店這種讓人歡笑的事情,沒有那些氣的我要死的事情,該多好啊。希望沒有。但如果有,我會繼續寫的。

您正在瀏覽: to:見習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to:見習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