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to:不講理的老師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to:不講理的老師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寫之前,我先跟你們說說我們班的情況。 

  第一,我們的老師經常拖堂 

  第二,一天內在學校的活動時間不到一個小時。 

  第三,作業一個小時根本寫不完。 

  第四,作業都寫不完,更別說睡覺了。 

  第五,體育老師經常時不時地揣我們兩腳,揍我們兩拳等等。 

  第六,學校發下像《國學啟蒙》這樣的地方課程書,可就是不上課。 

  第六,副科老師不在,三位主科老師搶得不得了。 

  第七,暫時我也想不起來了。以後會慢慢說的。 

  我說這些幹嘛?閑得沒事幹嗎?明天有領導來我們學校視導,老師在放學的時候提出了這麼幾點: 

  第一:老師從來沒有拖堂。(該放學了,老師還在這裡講,算不算拖堂?) 

  第二:作業完成時間在一個小時左右。(我們班裡的同學都驚奇地說道:“什麼時候作業真的這麼少,就好了啊。” 

  第三,在學校里的活動時間一天不少於一個小時。(上體育課學習新操,下課上上廁所就過去了。連乒乓球都不讓打......) 

  第四:每天睡覺時間不少於9個小時。(全班為之大振。只有一年級的學生才能享受這麼好的待遇啊) 

  第五:老師從來就不變向體罰學生。(全班發出“哇塞!”的聲音。體育老師都打我們多少回了。到現在我屁股還疼呢......) 

  第六:老師從來沒佔過課。(你不在我們班,你是不知道啊。只要體育老師,音樂老師,微機老師,品社老師不在,我們就只能乖乖的上主科。)

  第七:《國學啟蒙》發下來就沒上過,看見有領導來視導,好不容易上了一節。我看啊,這就是應付領導,等着什麼時候不視導了,課程表還得換回來,地方課程,想都別想了。 

  到了明天,視導的老師來了,他們問什麼,我就按現在的情況說。體罰就是體罰,拖堂就是拖堂。要想人不知,除非己莫為啊。頂多明天挨頓批,有什麼大不了的。要使全班都像我這麼想,把他乾的那點不為人知的事全都抖擻出來......

  請老師們慎重思考一下。

您正在瀏覽: to:不講理的老師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to:不講理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