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i服了u,辰老師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i服了u,辰老師_1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得得9

I服了U,辰老師 

  Parrt1 

  “喂,是天才家教中心嗎?我想給孩子找一個家教……”二十分鐘后,“喂!是太陽家教服務社嗎?我想給孩子找個家教……”半小時后,“喂,是神童家教中心嗎?……”半小時后,陶媽媽垂頭喪氣的坐在沙發上,不用問,一定是沒找到合適的家教。 

  “媽媽,如果你找到了家教,肯定也會像前面四眼老師一樣請辭的.” 

  “我非得給你找到家教不可!”陶媽媽咬了咬牙,繼續打電話,“喂,是未來家教服務社嗎?……”十多分鐘后,“雪櫻,快來,快來,我找到一個合適的老師了,他姓辰,人家今年才剛滿十八歲,就已經大二了,看看你,都十二了,還在小學獃著,臉都丟光了……”我都沒有插嘴的機會,心裡憤憤不平,這哪能怪我,誰叫你不早點讓我上小學,煩、煩、煩! 

  Parrt2 

  當天,我立刻打電話給那另外三位“鐵杆密友”,“你們明天早上要來,我媽又給我找家教,我們又像上次整四眼老師那樣整他!”“好!再見”. 

  第二天早上,門鈴“叮咚”地響了,“野蠻女生”們早已準備好,坐在沙發上等着了. 

  辰老師推門進來,四個小女生都用一種很有殺傷力的目光盯着他..辰老師不敢輕舉妄動,小心地問了一句:“你…你們四個誰是……”老師還沒說完,我打斷了他,“老師,先別問那麼多,嘗嘗我親手泡的上等上等上等好茶吧!”說著,把茶“呈”上去給辰老師.辰老師喝了一口,大家為自己陰謀得逞而暗暗自喜.沒想到辰老師“叭—”一聲把茶(辣椒水)噴了出來,我一閃,辣椒水噴在了正捂嘴偷笑的陳小丫臉上.隨着一聲“哇——嗚嗚嗚——我可愛的臉呀!我可憐的臉呀!”陳小丫和辰老師同時衝進廁所,陳小丫想去洗臉,辰老師要去漱口.不料正當他們衝進廁所時,淋浴頭的水噴了陳小丫一身,而辰老師身上卻沒有半滴水.王美美在向陳小丫道歉:“我本來不是想噴你的,對不起,我是躲老師到後面噴……”王美美不敢再說下去了,因為如果再說下去,“野蠻女生”的計劃全泡湯了,辰 老師一定也會氣得上她們四個一拳.陳小丫點點頭,明白了. 

  辰老師漱完口,沒有說什麼,只是叫她們坐好準備上課了. 

  陳小丫鼓着被辣椒水辣得通紅的臉,“請”辰老師坐上椅子,(這是他們計策好的,等辰老師一坐,哈哈!保准摔得疼得“啊喲喂”地叫).銀芊已經做好準備,就等着辰老師的屁股了.辰老師離椅子只差一點點,突然把陳小丫強行拉到凳子上,林玉靈把椅子一拉,陳小丫摔個底朝天.陳小丫一臉不解地望着辰老師,辰老師說:“你是學生,應該讓你坐嘛!”第三招又沒得逞. 

  這回非得讓我使出殺手鐧了!她把那條撒了毛桃皮和辣椒粉的毛巾遞過去,“辰老師,你也累了吧!來擦擦汗吧!看你臉那麼紅,這兒還有一片辣椒呢?”陳小丫不知道這毛巾做過手腳,以為辰老師好意送毛巾給自己,激動得不得了,三兩下就往臉上抹,‘啊!好辣哦!’這臉本來就已經紅得可以了,現在紅得更不用說,就像錯把媽媽的口紅當成洗面奶了. 

  我大叫:“陳小丫,你傻呀!我剛剛給你做N次手了,你不往我這邊看!” 

  Parrt3 

  “呵呵!這麼點小把戲都能搞定我?那我就不姓辰!我像你們這麼大時也經常這樣戲弄老師,我才不吃這一套!”辰老師在一邊耍威風, 

  “我今天就給你們大家免費上一堂課吧!坐好”.大家只好乖乖地做好嘍.“我今天教你們一首詩吧!”說著,辰老師把這首詩寫在一張紙上: 

  呀呀呀,呀呀呀, 

  雪櫻後面露出一小丫, 

  個子矮,臉通紅, 

  要問這是為什麼, 

  這小丫,倒大霉, 

  辣椒水噴到臉, 

  抹着眼淚哇嗚嗚…… 

  “好了,我要走了,下星期見!”辰老師轉身離去. 

  四位“野蠻女生”不約而同地大聲喊出憋了很久的一句話:“I服了U,辰老師!”

您正在瀏覽: i服了u,辰老師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i服了u,辰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