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被遺棄的公主(1.)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被遺棄的公主(1.)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一個女孩,獨自漂泊在人山人海的街市裡。她喜歡舞蹈,她非常喜歡獨舞。可在這茫茫的城市裡,沒有人可以看到她的光彩,沒有人去注意她美麗的面貌,沒有人去關心一下這個被父母感觸來的無辜的女孩。 

  她來到遊樂園,她看到美麗的旋木,它們一個個那麼可愛,圍繞着五彩發光的柱子旋轉着。她走近那黑暗中唯一的亮光,微笑着,撫摸着那旋轉的歡快的木馬。她多想跳舞,想到連自己也無法抑制住那樣的感情! 

  女孩心中顫動,因為她看到高大的樓房中有一個黑色的身影舞動着,那身影優雅地旋轉,顯得格外優美。修長的腿不停地交替,做着一串串動作…… 

  那是個遙遠的夢,不是嗎?女孩心想。 

  她蜷縮在牆角,閉上眼睛,試圖睡好覺,明天就去尋找舞蹈學院,她想總有一個學院會收留這個可憐而又熱衷於獨舞的女孩。 

  她想要當個世界舞蹈家,這個夢想太遠大而以至於成為一個妄想。她叫安?c,今年12了,她想要跳舞,卻又被不懂舞蹈藝術的父母感觸了家門。在出家門之前,母親一句話令她下決心再也不進這個家——舞蹈只是個消遣,它不該影響你的正常生活,這樣等於是消耗你的時間,消耗你的青春!她憑什麼這樣侮辱高潔而神聖的舞蹈,她是一個無藝術細胞的書獃子,學習好有什麼用,她憑什麼不讓我擁有一技之長!這個童年太無聊,因為有這麼不懂女兒的父母而顯得無聊透頂! 

  這樣的姑娘,為有夢想而不顧一切的奮鬥,她是一個公主,她的王冠就戴在那聖潔的舞蹈之巔! 

  (未完)

您正在瀏覽: 被遺棄的公主(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被遺棄的公主(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