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冰瑩公主奇遇記之冰瑩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冰瑩公主奇遇記之冰瑩國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幾百萬年前,有一個冰瑩國。冰瑩國里有一座紫色古堡,古堡里住着一位高大帥氣的國王。這國王有着冰瑩國至高無上的權力,也有一群每天為他管理國家的大臣們。因為他管制國家得體所以大家都很敬仰國王。

  為什麼叫冰瑩國呢?這還有一個美妙的故事。以前冰瑩國叫夏國,因為四季如夏,滴水不落,顆粒無收。夏國國王忍無可忍,打開國庫請來了一位法力高強仙人。真不愧是仙人,一來便下起了傾盆大雨,百姓見了都很高興。可仙人一走便滿天飛雪,幾天便結了一層一尺多厚的冰,夏國國王見了又慌慌張張的請來仙人,可仙人現在已經無能為力了。

  正在大家都很失落時,冰山之上開了一種燦爛的花朵,雪白的外表。美麗極了。御醫們都一致認為這是一種名貴的中草藥,並取名為“雪蓮花”。因為它生長在雪堆里,形狀又像蓮花,所以叫雪蓮花。而且國王發現有少數藥店也在賣這種“新品種”。便大量的把夏國的雪蓮花賣給藥店。這樣夏國便變得富強起來。

  夏國國王認為:既然夏國變成了冰川,那麼就叫冰瑩國吧!就這樣冰瑩國取代了夏國,來到地圖上。

  六年級:開心梅梅

您正在瀏覽: 冰瑩公主奇遇記之冰瑩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冰瑩公主奇遇記之冰瑩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