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對不起,我愛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對不起,我愛你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獨自坐在床頭,不知不覺間,兩行悔恨的清淚蜿蜒而下,落在腮邊、手背……

  兒時,你就是我心中的神。你是那麼高大,在我的世界里,留下了不可泯滅的印記。那時的你像和熙的春風,溫暖了我的心靈,撫摸着我的臉龐。

  長大后,你成為了我身邊必不可少的老師。你是那麼博學,在我快要結束的童年中,你是我唯一的記憶。那時的你像知心的朋友,默默地陪伴我,幫助我,甚至不顧一切地支持我。

  如今,在我眼裡,你只是一位需要歇息的遲暮老人,一位渴望親情的老父親。你是那麼脆弱,在我叛逆的青春期,你變得孤苦無依。此時的你,背已變得佝僂彎曲,你用你僅剩的尊嚴束縛着我放飛高空的心,哪怕,你的舉動是那麼無力。

  你是我的父親!是養育了我十三年的人!我沒有能力來報答你,還用犀利的言語來狠狠的刺傷你。看着你弱不禁風的身軀蹣跚地走出門外,我似乎看到了你被我傷的滿是血痕的心。

  本來,我想大聲問你,為什麼要和我一直僵持着,可當我看見你洗衣服時顫巍巍的雙手和無怨無悔中略帶疲憊的神情,我的心像被碾碎了一樣。

  那一刻,我讀懂了你的無助,你的渴盼,你的無奈和你道不出的濃濃愛意。

  那一刻,我明白了自己的無知,自己的可笑和自己那深深傷害了你的該死的叛逆。

  那一刻,我決定要採下我辛苦中出的所有花朵,對你說一聲“對不起”……

  父親,對不起。還有,我永遠愛你……

  北京西城區北京十五中六年級:yqy1331133

您正在瀏覽: 對不起,我愛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對不起,我愛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