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對不起,不愛你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對不起,不愛你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我會在他生病沒來上學時,在電話機前守侯他的電話,晚上認真的整理當天的筆記,把字寫的工整;我會在他自己都不知道今天是他生日時,在同學各種眼光中,送給他生日禮物,祝他生日快樂;我會沖他撒嬌,耍小姐脾氣,弄的他不知所措;我會過問他的學習,偶爾訓他兩句;我會約他去遊樂場,在飛龜上尖叫,着陸時他很寒心的看着我;我會和他拍很多照片,皺着眉頭一張張看;我會每天踮着腳跟他比身高,然後發現他還是比自己高;我會幫他打發花痴女生,然後感嘆現在女生眼光都跑哪去了;我會在他打電話來時,猜出一大堆男生的名字,直到他氣的哇哇大叫;我會把他當作人肉沙包,無理取鬧一番后,說他沒性格,被打也不知道還手,聽他說,那要看誰…… “我現在還看不上你,想讓我喜歡你,就加油努力吧,你離我理想的那位還很遠哦,我的目標可是北大,到時候如果你還能跟我在一起,我們就開始交往。”我笑,全然不知他心裡的感受。 “你覺得你們可能走到最後么?”他的朋友笑他傻。 “就算我願意,她也不可能,她肯定早就心猿意馬了。” 後來,話傳到我耳朵里,我笑着說:“到時候,還不知道他還記不記得我呢。” 有喜歡他的女生來找我。我只是笑着說:“喜歡他就去追啊,找我幹什麼,讓我幫你追他么?不過,如果他說不喜歡,你就不要去纏他了。這是敬告。” 大家一直以為我們正在交往,可我卻一再聲明我不喜歡他,為什麼這麼對他我也說不清楚,或許是因為他對我太好,想還他我欠的,或許是因為他給我的感覺很親切,或許是因為我心中還有某人的影子,容不下別人,還是自己身上的壓力太大,容不得分神……我想不出。兩個人的關係越來越疏遠,他也對我越來越冷漠,開始交一些不三不四的朋友。 “複習的怎麼樣了?”我笑着問。 “沒複習。”他扔下一句,留我在原地發獃。 他不再對我笑,儘管以前他從沒向我發過脾氣;他不再跟我說話,儘管他以前看到我總是眼睛一亮;他不再給我打電話,儘管他知道我現在一直在等他的電話。 我不敢對他笑,不敢跟他說話,更不敢靠近他。同學都在勸我,他已經不是以前的他,可我心裡明白這些都是因為我的自私。 心中的內疚壓的我喘不過氣來,可我無能為力。 看到他的期末成績時,我突然有種很無助的感覺,我知道我錯了,但卻不知道錯在那裡,也不知道該如何挽回。 今天翻閱以前拍的照片,突然很想哭,只是很短的一段時間,已經是物是人非,聽說他已經交了新的女朋友,長的很漂亮,我當時站在那裡,不知該用什麼表情。曾經嘗試着改變,曾經嘗試着接受,可,還是不愛他。 “現在才明白,傷害你最深的人,原來是我。我不知道該如何挽回,如果時間能倒回,只希望能夠擦肩而過,而現在我只能說,對不起,不愛你……” 才知道,我不是天使……

您正在瀏覽: 對不起,不愛你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對不起,不愛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