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對不起,我不愛你(1)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對不起,我不愛你(1)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偷偷的控制着我的心 

提醒我愛你要隨時待命

  音樂安靜還是愛情啊 

一步一步吞噬着我的心 

愛上你我失去了我自己

  愛得那麼深愛得那麼認愛真 

可還是聽見了你說不可能 

已經十幾年沒下雪的上海突然飄雪 

就在你說了分手的瞬間 

  -----題記

  

  雪是一個漂亮的女孩子,漂亮的女孩當然很受歡迎,班上有很多男生喜歡雪. 

  雪很優秀,家境很好,也許是她太優秀,讓她有了一個高傲的性格,很冰,很冷的性格,人們常常打趣的說她是冰山美人,而她只是高傲的走過去,在人們眼裡.她是白天鵝,而又有誰知道,這隻美麗的天鵝心裡,一直深愛着一個叫城的男生,那個唯一對她沒興趣的男生. 

  城是一個帥氣的男生,學習很好,每次都是他第一,雪第二.但是,他卻覺的雪是一個很普通很普通的女生,也許城只是覺的現在已經高二了,要好好學習!男男女女之間的事自己不因該摻呼,好好學習就對了! 



  而雪,卻只愛城,不僅僅是因為城的帥氣,是因為``````

  "雪雪,我們來玩沙子吧!" 

  "哎呦,飄,你多大了!我正在想問題,不要煩我啊!還有幾天就要測驗了,你難道要用你那倒數第一的成績去考大學嗎?" 

  "雪雪,我不像你呀!你有目標呀!你要和城考到一個學校!不像我,我可沒有那麼多的思想!" 

  "對了,飄,明天就要換座位了,你能不能讓王老師把我和城安排在一起呀!求你了,你是王老師的侄子,你最好了!測驗的時候我可以給你抄!" 

  "真拿你沒辦法,好吧!雪你為什麼那麼喜歡他?" 

  "這個是秘密!" 

  第二天,雪和城坐在了一起,雪以為城會喜歡上她,但是,她錯了``````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對不起,我不愛你(1)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對不起,我不愛你(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