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快樂無比的暑假生活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無比的暑假生活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快樂無比的暑假生活 

  “喂,真的嗎?我們今天真的要去遊樂園嗎?” 

  “那當然了。” 

  我一聽到這個消息,就高興得一蹦三尺高。下午,我們吃過午飯,興高采烈的坐着車來到成都“南湖夢幻島主題公園” 

  一進大門,就看到38米的遊樂建築聳立在樂園中心。“哇,這不就是最最有名的旋轉搖擺傘嗎/以前只有二層樓高,現在怎麼有六七層樓高了呀!”我驚訝地說道。可能以前大家都認為什麼過山車,什麼蹦極最嚇人,可現在我要告訴你們在38米的高空中旋轉那可不是說著玩的哦!我雖然不敢上去坐,但也想走近那裡去看一看。“哇—”從遠處看起來不怎麼嚇人,可沒想到一走近,就變得嚇人了許多。光是站在下面,聽着遊客的尖叫聲,看着旋轉的機器,我的腿叫不停的抖動,嘴就不停地打顫,手也變得不聽使喚。迎面還陣陣吹來一股微風,就更讓我害怕,還別手上面的人了,他們肯定個個心都快跳出來了。 

  走過了刺激驚險的“旋轉搖擺傘”,來到了兒童遊樂區。在遊樂區里,最讓我記憶猶新的是“袋鼠跳”。“袋鼠跳”跟“青蛙跳”差不多,只不過“袋鼠跳”稍微矮一些,起先由於我心裡害怕,但又有一點想要嘗試。就讓妹妹幫我先去試了一下,看着他害怕的樣子,我就不願意去玩了。媽媽見了,就和妹妹一起開導我,她們說:“沒什麼害怕,你只需要克服自己的心裡就行了。”不管它們怎麼說,我怎麼也聽不進去。最後還是在妹妹的開導下才決定去嘗試一下。但是我還是非常害怕,一走到那裡,心就不停的跳,沒有了語言,也沒有了表情,臉色蒼白,緊張得難以言狀。機器起動起來,我慢慢地升高,“咚—”的一聲又降了下來,我的淚水在眼眶裡打轉,幾乎要哭了出來。就這樣連續的升降。‘嘀嘀嘀—’遊樂項目結束了,我的心情舒暢了許多。 

  陽光下,風兒輕拂着河岸的柳葉,遊樂場里,洋溢着歡樂的笑聲……

您正在瀏覽: 快樂無比的暑假生活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無比的暑假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