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金色秋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金色秋天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春,綠意盎然;夏,驕陽似火;秋,果實累累;冬,白雪皚皚。 一年四季中,春是綠色的;夏是火紅的;秋是金色的;冬是雪白的。我最喜歡那迷人的秋天了。 

  當秋姑娘走進這個世界時,大地變成了黃色,孩子們奔跑着:“秋天來啦!秋天來啦!” 

  果園裡,蘋果高掛在樹上,笑紅了臉蛋兒;一個個梨子隨風擺動,讓秋姑娘把他們帶到大自然里,探索大自然的奧秘;桃子姑娘們在向我們招手,想讓我們知道她是多麼的美味可口…… 

  田野里,稻子不停地鞠躬,好像在感謝農民伯伯們辛勤地“培養”他們;玉米先生們摸着自己的鬍鬚,背起了《鋤禾》這首詩,讓農民伯伯們欣慰地笑了;花生姑娘們跳起了舞,想讓人們知道她的才藝…… 

  森林裡,遍地落葉。你看,那楊樹、梧桐樹的葉子變黃了,他們隨着風在空中跳舞。但是,在這金色的海洋中,有一片綠洲,那就是松樹。松樹高大而挺拔,就好像一個個哨兵在保衛着祖國的安全。 

  秋天的小動物們更勤快了。天上的大雁成群結隊地飛往南方,一會兒排成“一”字形,一會兒又排成“人”字形,它們象徵著團結;螞蟻們正在找食物,等待着冬天的到來;蛇姑娘們早早地挖好了洞,準備冬眠…… 

  秋,是花的季節,是樹木展現美麗的季節,是豐收的季節……我愛秋天的田野、樹木、果園、動物,更愛這美麗的秋天。我—愛—秋—天—

您正在瀏覽: 金色秋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金色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