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迪士尼公主交朋友(1)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迪士尼公主交朋友(1)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迪士尼公主交朋友(1) 

今天,貝兒興緻勃勃地來到海邊,大聲叫道:“愛麗兒,今天是我的生日,快到城堡來,我們一起歡樂一下”。愛麗兒很快的遊了過來,說到:“好啊,好啊,走我們一起去叫其他夥伴吧。”貝兒她們又去叫了灰姑娘、白雪公主、愛洛、茉莉,她們一塊回到了城堡,野獸已經把食物準備好了,貝兒她們唱啊跳啊別提有多開心了。白雪公主像想起什麼似的,說:“今天是貝兒的生日可我們什麼也沒準備,這怎麼行呢?”說完她將自己的手鏈交給了貝兒並說:“生日快樂。”愛麗兒她們也紛紛獻上禮物,說:“生日快樂。”一直沒有說話的野獸站起來將一個愛心盒子交給貝兒,貝兒打開一看是一個鑽戒,上面刻着;“貝兒,我愛你。”就在這時,白雪公主等人說:“我們一會兒就回來。” 

白雪公主她們回來的時候帶了一個小女孩,叫安琪兒,貝兒對她很有好感,安琪兒摘下脖子上的一串珍珠項鏈,說:“貝兒,我沒什麼好送你的,這串項鏈,是奶奶臨終前給我的,現在我把它送給你,作為你的生日禮物,好嗎?貝爾點了點頭,笑了…… 

欲知後事如何,請聽下回分解。

您正在瀏覽: 迪士尼公主交朋友(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迪士尼公主交朋友(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