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躲在天使背後的公主(一)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躲在天使背後的公主(一)_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我很愛做夢,因為在夢裡,我能飛出井,快樂地玩耍。而現實中的我,雖有一對透明的翅膀,但卻飛不高,無論我做出多大努力,永遠飛不出這深深的井…… 

  夢裡,我總是夢裡見一個青蛙“呱呱”地對我說:“你幹什麼?呱呱。我的國王母后呢?呱呱,你把他們都弄到哪裡去了?呱呱……”這個夢我連續做了好幾天,煩都煩死了。我像往常一樣不理它,撲着翅膀往上飛,可總是飛不出井。我一次次努力嘗試,卻一次次 落了下來。噢!我明白了,這不是夢,不過雖然我很失望,卻安慰自己。從這以後,自己有伴了,不也是件很不錯的事? 

  我走向青蛙,微笑着對它打個招呼:“歡迎來到這兒,我叫小可愛。”

您正在瀏覽: 躲在天使背後的公主(一)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躲在天使背後的公主(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