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殿下的寶貝公主 3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殿下的寶貝公主_3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0字  編輯:pp958

一個有着一雙墨綠色眼睛,帶着一臉的孤獨,卻又讓人無法忽視他那貴族的氣息的少年,正一臉疲倦的躺在一片碧綠色的草地上,彷彿這個世界就只有他一個人存在那樣,是那麼的安祥和寧靜。偏偏在這個時候,還是有個小女生打斷了他正在享受的安靜———— 

  當他正閉目養神的躺在草地上休息的時候,突然,一個5歲大留着一頭微卷的髮絲,眨着俏皮的大眼睛,翹着她那粉紅色的小嘴,胖胖地臉蛋上還因為剛剛跑了步而露出了兩片嫣紅,很可愛的小女孩,讓人看到了都忍不住想在她粉嫩的臉頰上親一下。 

  現在小女孩正眼睛一眨都不眨的看着眼前這個正在閉目養神的小少年,彷彿好象發現了寶物那樣,而10歲的小少年也感覺到那刺眼的目光,於是緩緩地張開了眼睛,小女孩馬上驚訝的大叫道: 

  “哇……是天使,是天使————”英俊的小少年不禁皺起了眉頭說: 

  “走開,不要打擾我睡覺。” 

  “天使,我想和你做朋友,好不好?我叫馨馨。”馨馨揚起可愛的笑容看這小少年,小少年一點也沒有想理她的意思,繼續閉上眼睛睡他的覺。而馨馨並沒有因此而氣餒,她也乖乖地躺在少年的身邊,少年生氣的瞪着她,他真想把眼前這粘人的小屁孩丟進垃圾桶去,為什麼連這麼一點安靜也要被她破壞掉呢,於是他支起身體,憤怒的瞪着她說: 

  “你到底想幹嘛,你很煩知不知道?” 

  “馨馨沒有別的意思,我只想和你做朋友,哥哥,你是天使對吧?”小女孩依然揚起那快樂的笑臉。她記得媽媽說過,每一個孩子都是善良的天使,而漂亮的小孩是最善良的天使,所以媽媽常說她是他們的寶貝天使,而眼前這個有着墨綠色的漂亮眼睛,一張比天使還要漂亮的臉,她好喜歡他哦,這個一定就是媽媽所說的最最善良的天使,所以她一定要和他做朋友。 

  “我不是什麼天使,你趕快去找你的媽媽,別在這裡煩我。” 

  “哥哥,我家就在附近,你要去我家玩嗎?”顯然這個小屁孩就是聽不懂他的話吧,他只好握緊拳頭,忍住打人的衝動。算了,反正時間也不早了,也該回去了,算他倒霉,遇到了這麼煩人的小孩,害他少了那麼多舒適的休息時間,如果他現在再不回去,家裡一定鬧翻天了,畢竟他是偷偷溜出來的小孩。小少年白了馨馨一眼,便轉身離開,馨馨馬上緊張的跑在他面前,伸開兩隻小手說: 

  “哥哥,明天你還會來嗎?馨馨想跟你玩。”小少年不客氣的把馨馨狠狠地推倒在地上說: 

  “你很吵,不要再來煩我了————”然後頭也不回的跑了離開,小少年才剛走到馬路邊,一輛黑色的奔馳跑出了兩個大漢馬上把他抓住———— 

  “你們是誰?趕快放開我。”小少年吃驚的看着眼前這兩個陌生人,只見那大漢露出一個奸詐的笑容說: 

  “抱歉,閔少爺,我家老闆想請你喝杯茶。”然後不顧小少年的反抗,直接把他打暈丟進了車裡,而這一幕正好被剛剛從地上爬起想追上小少年的馨馨看到了,她看到善良的天使好象遇到壞蛋了,於是精靈的她趕緊把奔馳的車牌號碼記住了,她要去告訴媽媽天使遇到危險了,她一定要救出天使來!! 

  在一間昏暗而又陰森的倉庫里,醒來的小少年發現自己已經被五花大綁,全身上下都動不了,而眼前出現的是一個40多歲滿臉橫肉又留着一頭地中海髮型的男人,看到小少年醒來,他馬上露出奸詐的笑容說: 

  “閔少爺,抱歉了,要這樣子委屈你。”小少年憤怒的看着這個綁着他來的人說: 

  “你是誰,你到底想幹嘛?” 

  “放心,我沒有想傷害你的意思,是你父親把我逼上絕路,讓我的公司破產,我不得已之下只能出此下策,等你父親拿來了那2000萬美金的贖款后,我自會放你回去的。” 

  “哼……我告訴你,你走不了的,你會為你這次錯誤的行動而付出慘痛的代價。”小少年的眼裡露出了嗜血的眼神,因為他最痛恨別人把他當成要挾他父親的工具,他一定要眼前這個滿腦子肥腸的人得到慘痛的代價————— 

  “哈哈……好小子,還真是大言不慚啊,你別忘了,你現在可是我手下等宰的肥羊哦,你的嘴巴最好給我放乾淨點,不然我可不想在你這白凈的臉上留下幾個傷痕呢。”男人奸詐的威脅道 

  “哼……有本事的話你就現在殺了我,否則,你會後悔的。”小少年毫無畏懼的說 

  “你……你這個臭小子,給你面子你不要面子,你……” 

  “老大……快跑,外面有條子……”突然,外面響起了一片警車聲,而裡面馬上混亂了起來,大家都東躲西逃的,有些已經被警察抓了起來。男人嚇得馬上拿起身上的手槍,把小少年緊緊的勒住,警告外面那些警察說: 

  “你……你們不要亂動,不然……不然我會開槍打死他的。”他的計劃是很周詳的,為什麼警察會這麼快找到這裡來,他緊張的抓起小少年來當人質。 

  “鍾涌,你已經被包圍了,逃不了了,趕快把人質放開。”警察的頭拿着喇叭向鍾涌警告道,這次的案件他可是得非常小心的處理,因為那個人質可是世界首富閔添的兒子,如果出了什麼差錯,他局長的位置可就不保了———— 

  “哼……放了他我就死定了,我才不會相信你們的話呢,你們如果要我放了他,就趕快給我準備2000萬美金和一架直升機,不然我就一槍把他給弊了。” 

  “好————你千萬不要亂來,有事我們好商量,我馬上幫你準備,請你一定要冷靜下來。”局長真怕那小少年出了什麼事,只好先 答應他的請求———— 

  “放開哥哥,你這個可惡的壞蛋————”在警車後面跟來的馨馨在看到這一幕的那一剎那,掙脫開媽媽的手,就往鍾涌的身上撲去,鍾涌看到眼前這個小屁孩便不客氣的把她踹到了一邊,也就是這個時候,狙擊手趁着他不注意便開槍射中了他的太陽穴,全場立刻安靜了下來,只聽到有人緩緩倒下的聲音———— 

  “嘭……”鍾涌倒下,警察馬上撲了過來,而小少年馬上衝過去扶起因為摔疼而哭的一塌糊塗的馨馨,馨馨看到了小少年馬上委屈的撲倒在他身上說: 

  “哥哥……馨馨的手痛痛————”小少年第一次發覺自己看到這個小女孩臉上的淚水竟然覺得自己的心臟都快被揪成一團了,他輕輕地把小女孩的淚水擦掉,拿起她的小手放在嘴邊吹了吹說: 

  “不疼不疼,哥哥幫你吹吹。”看到自己無意做出的行為,小少年連自己都覺得驚訝,他……他怎麼會為了一個小女生做出這樣幼稚的行為呢,可是看到馨馨臉上露出的天真笑容,他居然會有一種感覺:只要看到她的笑容,做什麼都是值得的! 

  “哥哥,我的手不痛了,哥哥真的是一個天使,馨馨可以跟你做朋友嗎?”馨馨再次露出了那期待的目光,讓人不忍拒絕,而小少年居然也點頭了,連他自己都覺得驚訝,這個麻煩的小屁孩現在居然能牽動他的思緒,他到底是怎麼了?而馨馨在聽到小少年的答覆后興奮的又撲進了他的懷裡說: 

  “太好了,哥哥答應和我玩了,太好了————”小少年溺愛的摸摸她的小腦帶 

  “閔少爺,你有沒有受傷啊?”局長處理完鍾涌的事後馬上趕到小少年身邊緊張的問道 

  “我沒有事,可是……你們怎麼會這麼快找到這裡來的?”一般來說因為不會在他被抓到沒多久就能立刻找到他的所在地啊,而這個時候一個美麗清秀的女士走了過來,對小男孩露出了一個親切的笑容,讓小少年覺得非常的溫暖———— 

  “就是這位小姐,是她報警的,而且那個時候你家已經接到了綁匪的電話,因此我們馬上把這個線索聯繫在一起,才能這麼快找到你的所在你。” 

  “阿姨,謝謝你……”小少年禮貌的向這個漂亮的女士點了點頭 

  “不用客氣,其實要不是馨馨記住了綁匪的車牌號碼,我也恐怕幫不了什麼忙。” 

  “什麼?你說是她??”小少年懷疑的看着懷裡那個依然興奮的小女孩 

  “對啊,其實那個時候我還在很遠的地方剛好看到你被人打暈帶進車裡,而這個時候馨馨她告訴我她的天使哥哥被壞蛋抓了,還把車牌號碼記下給我,我才馬上報警,剛剛她又非要過來看你沒事才放心,看到你有危險了居然還衝了過去,還好大家都沒有事,可我被她嚇壞了,真是讓人擔心的孩子啊。”雖然女士話里充滿了對女兒的責備,其實她只是非常擔心她。而小男孩看到懷裡這個小女生居然是救他的人,真讓他充滿驚訝和驚喜,而且讓他的心裡居然揚起了想保護她的慾望,於是他堅定的說: 

  “以後,我想一直保護馨馨,可以嗎?”女士看着這孩子眼裡的堅定,不禁露出了一個和善的笑容說: 

  “恐怕我的女兒也離不開你了。”因為馨馨把小少年抱的緊緊的,生怕他會消失那樣。小男孩摸摸她的小腦帶說: 

  “馨馨,以後讓聖哥哥一直保護你,好不好。”小女孩露出了可愛的笑容,興奮的點點頭說: 

  “哇……太好了,我最喜歡聖哥哥了,我也要一直保護聖哥哥,哈哈……”看着馨馨的笑容,大家快樂的笑了。 

  一句彷彿是玩笑的話語,卻讓兩個小孩子一直守護了10年,那麼充滿了貴族氣息般王子的閔智聖和善良純潔的木芷馨能否一直這樣守護着對方呢,那就讓我們大家拭目以待吧!

您正在瀏覽: 殿下的寶貝公主3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殿下的寶貝公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