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夢中賽車比賽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中賽車比賽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2006年6月1日13:00——13:50,我和我的好朋友陳星寰、勞微雨一起參加了六一“超級盃”世界四驅車模大賽,大賽的規模很大,有幾百名選手參加呢!

  我吃完午飯,一看時鐘,呀!12:19了,去比賽現場要42分鐘。我趕緊換好衣服,趕到賽車亞洲選手出發點,現場人流如潮,擠得我東歪西倒,我想改裝賽車的地方都沒有了,算了,不改裝了。險!差3分鐘就遲到了。12:59了,他們才趕到。四驅鬥士說:“好了,各位,你們都準備好了嗎?我們回答:“準備好了。”四驅鬥士說:“請各位打開賽車的電源開關,5,4,3,2,1,出發!”幾百輛賽車箭一樣出發了。

  第一關,比車子的穩定性。五大洲選手在會合點發生碰撞衝出跑道,就算失敗了。(一個大洲一個出發點)不斷的有賽車被淘汰。我的“超星戰神”和一輛車擦肩而過,好險。可它卻被陳星寰和勞微雨的賽車幹掉了,可憐,可憐哪!我可不是故意的。

  第二關,比車子的性能。在0。02米高的水中行駛,跑道還曲折蜿蜒呢。通過第一關的只有我、陳星寰、勞微雨、付彪。我換上了雨胎,慢了10秒,排列第二名,第一名是陳星寰的“旋風衝鋒”。因為我的“超星戰神”導輪是彈簧性的,用的是雨胎。速度很快,不過,還是追不上陳星寰。啊哈,終於過關了。過關后,我換上了普通胎。

  第三關,比車子的速度和持久。是兩百九十米的直線跑道。我終於追上了陳星寰,離終點還有一百米時,付彪卻趕了上來。還有八十米,還有五十米,還有二十米,還有三米,還有一米,我喊:“不要輸,‘超星戰神’。”陳星寰說:“你要一定要贏,‘旋風衝鋒’。”付彪叫:“你不能輸,‘衝鋒戰神’。”結果是,第一名??‘超星戰神’,第二名——‘衝鋒戰神’第三名是——‘旋風衝鋒’。耶!我贏了,我得了第一。我站高高的領獎台上,所有的人為我歡呼,為我鼓掌。俺雙手捧着獎盃,正在我得意洋洋的時候,突然聽到媽媽的一陣催促聲:“起床了,懶豬,要上學了,你還是值日生呢!”我睜眼一看,啊!原來是場夢,夢想成真該多好哇!

您正在瀏覽: 夢中賽車比賽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中賽車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