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朋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朋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朋友——余家樂 

  我有一個好朋友名叫余家樂,我叫她樂樂,她比我小一歲,但個子比我高一些。長着一雙丹鳳眼,又圓有亮,不是的眨眼,好像在說話一樣。圓圓的臉蛋上長着一對小酒窩,再配上那烏黑亮麗的頭髮,真是叫人喜歡。 

  我與她是在一次偶然的機會認識的。那是一個星期六的下午:我看到院子有好多朋友都在玩跳繩的遊戲。我也想參加一個,可是他們說人已經滿了,不能再參人了,我感到非常遺憾。這時有個女孩,她對我的說:我叫余家樂,今天我在姑父家來吃飯。”我?:“哦。”“我叫杜爽,你今年多大了?”我問。她說:“我今年11歲了。再徐小讀六年?。”接著,她又對小夥伴說:“要不要她?硤??俊彼?撬擔骸昂謾?? 吧。”我們玩到7點過才回家。一身都有一股汗味。 

  但是,我和她成為好朋友,還有另一件感動的事……。 

那是這幾周后的一個星期天,我和她去體育館去滑冰。剛開始我倆膽子都還沒有練出來,所以說剛來時都還很害怕。我們進了滑冰去就來是自己滑了。剛開始我小心翼翼的把這欄杆後來我能自己滑了。但是腳又開始不聽使喚了。只聽見,啪——的一聲就摔了個底朝天,但我沒哭,就是感覺屁股上火辣辣的。、這時從遠處走來一位女孩,她就是余家樂。在人群中我唯一認識的人,只見她從人群把我扶了起來,我休息了一會兒,我又開始練習了……。 

  到了最後,我對她說:“謝謝你, 樂樂,是你?我又認識了一個新朋友。

您正在瀏覽: 我的朋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