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酸酸甜甜我的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酸酸甜甜我的家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有四口人:爸爸、媽媽、弟弟和我。我愛我的家,我的家給予了我無限的溫馨和愛護。現在我就簡單地介紹這個家的成員吧! 

  爸爸,是這個家的主管,他非常嚴肅,可是很疼我。媽媽,是這個家的工作狂,對於我的學習,她絲毫也不會放鬆,家務活,讓她忙個不停。弟弟呢?不用說也知道啦!他當然是最頑皮的,整天搗蛋,弄得雞犬不寧,左鄰右舍都數他最調皮。而我,是這個家學習最辛苦,幹活最懶惰的,要想我幹家務活,沒門!這個家呀,可經歷了不少風波哦!想知道嗎?告訴你吧! 

  酸!真酸!但這不是吃東西的酸!而是“心酸”。三八婦女節那段時間,媽媽不幸得了腸胃炎。那天,爸爸上班去了,我也上學了,媽媽去醫院回來,看見我換的衣服攤了一座山那麼高,還沒洗,便拿去洗了,洗完衣服后還得拖地,收拾弟弟的玩具,過了一會兒,還要做飯,我放學回家看見媽媽累得就地而睡,便對媽媽說:“飯煮好了嗎?”回來后,不但沒有關心一下,還要她替我拿東西、洗襪子,媽媽叫我自己做,我當時很生氣,便走回房間了,但過後我才知道媽媽的病情嚴重了,又住了一段時間醫院,我的心酸極了,我決定以後要挑斷大懶筋。 

  甜,這可當然甜了,舅舅從國外回來,帶了很多禮物給我,一連幾個星期都殺雞殺鵝的,不是蝦就是蟹或斑魚,連做夢也會夢見。真是甜到心肝啊! 

苦,苦呀,悲啊,爸爸對我的學習,抓得越來越緊,我自由的時間全“充公”了,周末慘了,星期六跟爸爸學天文、地理和政治。星期天跟媽媽學語文、數學和英語。早上到晚上的時間全沒了,連老師布置的作業也要通宵做。苦極! 

辣,到了頂端,爸爸媽媽整天吵架,媽媽動不動就回娘家,有時嚴重的離譜,竟然要離婚,可是沒有一次離得成。 

  酸酸甜甜我的家,我家充滿了溫馨,每一個人都給予了我快樂。I love my family.朋友,你的家呢?

您正在瀏覽: 酸酸甜甜我的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酸酸甜甜我的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