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酸酸甜甜就是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酸酸甜甜就是它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水果的大千世界,你最喜歡什麼?是甜甜爽口的西瓜?是好吃又感覺嘴巴麻麻的菠蘿?還是新鮮可口的荔枝?……至於我,我卻要向楊梅獻上一片痴情。

  我的家鄉就是生活在楊梅的世界里,在老家的山上,在老家的小樹上,到處都是楊梅,到處都是喜歡吃楊梅的人。當然,我也不例外,我也是對楊梅十分喜愛,甚至到了“上癮”的境界。楊梅,我愛它,是因為它的外表十分誘人。紅里透紫的,一根根果肉豎立在那裡,仔細一看,楊梅的表面像大海上的浪花。楊梅,我愛它,是因為它的味道一時酸一時甜,令人回味無窮。假如你拿一個楊梅,輕輕地咬一口下去,一股酸酸的味道湧上來,讓你的舌頭酸死。但是,過不了一會兒甜甜的味道隨之把酸酸的味道給趕走了。

  夏天到了,楊梅也多了,我和爸爸也忍不住去水果店,買一些楊梅了。爸爸出手真大方,一下子買了70塊,這些錢足以可以買一件衣服了。我拎着分別以久而又重逢的楊梅,心潮澎湃。我們全家子逛完街之後,回到家,已經是8點鐘了,要是以前我早就在床上呼呼大睡,而今天我確是精神抖擻,因為只要等媽媽跳舞回來,我就可以大吃一頓了。等人的時間總是那麼的慢,我等得不耐煩的時候,救星來了——媽媽跳舞回來了。我馬上打開冰箱,拿出楊梅,整個動作流暢。媽媽說,現在楊梅很貴,讓我節省着吃。我也十分節儉,咬一口,看一下,楊梅裡面的果肉真多,我再咬一口,我的讒嘴巴再也忍受不了。我索性把楊梅拿出10個來慢慢品嘗。

  楊梅一酸一甜,令人無法忘懷。

  酸酸甜甜就是它。

您正在瀏覽: 酸酸甜甜就是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酸酸甜甜就是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