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朋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朋友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在你的空間里呆了很久,那些提到我的日誌,被寫在(1)里的,不知道有多開心,你會抱怨我這麼久沒有去你空間,偶爾經歷了什麼事會難過,只向我透露心情,你用最細膩的筆,記錄我早已淡忘口頭禪--我不是小孩子那!

  看見電視上有我曾經喜歡的明星,你還特地的告訴我,11路車上稱兄道弟,堵車到7點,還聊得樂此不疲.我看過的你的詩集,聽過的你的通訊稿.

  跑完1500,抱怨我破環體育道德,其實,我拿第一,你是不是一直很高興?但是我都沒想起要珍惜,是不是很差勁,一直說拿你當知己,卻沒有花很多時間在意你.

  打電話到我家,還要在我媽媽的咳嗽聲中匆匆掛掉,你考試的時候,我卻在別人的敘述中知道,我還沒有為你加油.

  總是不記得你的生日,你卻總在我生日那天給我發來祝福.當年念念不忘的電話號碼,卻在如今記得後面992..而且還不是很清晰. 沒有誰會比時光更懂得遺忘,但是這一路的藍顏知己,你走的很用心.我的朋友,金石軒,謝謝你。

您正在瀏覽: 我的朋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