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朋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朋友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和我在一起了四年的形影不離的好朋友。他就是助人為樂的曹沈楓。 

  一天,我正在和曹沈楓在草地上高興地踢足球,突然,在遠處有一陣哭聲,我們走過去一看。原來是一個一年級小朋友在一個黑漆漆的臟稀稀的坑前哇哇大哭。曹沈楓走過去,關切地問:“小弟弟,這是怎麼了?”哪個小朋友指着前面的坑,抽抽噎噎地說。“那我幫你去撿好了。”曹沈楓說。這時,在一旁的我勸道:“曹沈楓你看這麼髒的坑,下去了後身上會變的很臟,再說,你今天穿得是一件新衣服,如果弄髒了,你媽媽會打你的。”可他不聽我的勸告就下去了,過了一會兒,他從坑裡出來了,只見他全身都黑了。曹沈楓把皮球檫得乾乾淨淨還給了他,看着這一切,我的臉羞紅了。和他在一起我真慚愧。 

  我真為我的好朋友感到自豪!

您正在瀏覽: 我的朋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