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謝謝你,我的朋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謝謝你,我的朋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謝謝你,我的朋友! 

  浙江省三門縣外國語小學五(4)班 葉一帆 

  謝謝你,我的朋友!你帶給了我無窮的樂趣。 

  我們認識的方式是如此的與眾不同。一天晚上,我在樓下玩遙控賽車。突然,我的賽車不聽使喚了,我讓它上前,它便打轉,我讓它拐彎,它卻前進,令我百思不得其解。“咚!”一輛賽車與我的賽車“無情”地撞在了一起。我定眼一看,那輛賽車和我同一型號,似乎也正和它的主人頂着干,難怪…… 

  “我叫包恩達,你叫什麼名字,交個朋友吧?”一個小男孩微笑着伸出了友誼之手。“葉一帆!”我報上了大名,“一起玩吧!”就這樣,我們慢慢地發展成為最好的朋友! 

  記得有一次,他在樓下練習籃球,我在一旁觀看。他的一連貫動作真是漂亮,讓人忍不住拍手叫絕。只見他用力拍打了幾下球,然後人微蹲,後腳跟稍抬起,瞄準球筐,猛一投,中了!我羨慕的眼神被他察覺,從此以後,他總是找機會耐心地教我練球,讓我的球技進步不少。除了這件事之外,包恩達還幫了我不少忙,看到我感激不禁的樣子,他總是微笑着說,好朋友就得互相幫助嘛! 

  謝謝你,我的好朋友!你給我帶來了無窮的樂趣。

您正在瀏覽: 謝謝你,我的朋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謝謝你,我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