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國慶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國慶節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天,10月1號,是一個重要的日子,因為今天是我們偉大的祖國母親64周年的生日,是一個值得每個炎黃子孫驕傲的日子。

  此時此刻,在天安門前,早已是人山人海。他們都在為這個重要的日子而準備着。

  在64年前,在天安門的城樓上,我們偉大領袖毛主席用他那充滿湖南音的話語莊嚴的向全中國的人民,向全世界的人們,宣布:“中華人名共和國成立了,中國人民從此站起來了!”天安門前廣場上的人民歡呼雀躍。當時的中國在經歷了無數的滄桑苦難之後又以一條驕傲的巨龍站了起來,準備重新騰飛。

  那時的中國,經濟落後,到處一派荒涼的景色。但是,我們的政府並沒有因此而被打倒,而是勇敢去解決這些阻擋人民前進與國家振興道路上的絆腳石。那時,我們的軍隊用那繳獲過來的步槍,結束了我們的內戰,將士們拖着疲倦的身體,參加了開國大典的閱兵式,但是當他們通過天安門前,絲毫看不出他的疲倦之意,每個人都是精神抖擻,步伐一致的通過天安門前,接受毛主席的檢閱。

  64年後,同樣的10月1日,但是它的意義並不同,64年前,是標誌着祖國的成立,64年後,標誌的是祖國已成立了64年。如今中國以不是那經濟落後,百廢待興。已是國家繁茂昌盛,國力日益增強,科技飛速發展。前年我們成功的舉辦了奧運會,隨着神舟五號與嫦娥二號的升空,中國這條巨龍已經飛起來了!

  中華民族經歷了這64年的風風雨雨,但最終我們還是挺了過來,向世界展現我們的強大與風采。

  六年級:2697301004

您正在瀏覽: 國慶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國慶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