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國慶節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國慶節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噼里啪啦!”“砰——啪!”。你知道這是什麼聲音嗎?對了,在放煙花哩!為了紀念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56周年,共青森林公園特地為此舉行了一次盛大的“國慶狂歡節”。

  剛走進公園的中央廣場,就見漆黑的天幕上閃現出五顏六色的光芒。啊!“絢麗色彩煙花晚會”原來已經開始了。爸爸端起相機,準備拍下這“珍貴”的一刻。這些煙花真漂亮,有的象一朵朵綻放的花苞,有的象在空中旋轉的飛碟,有的象一條金色的蛇扭曲着爬上天空,有的象亮閃閃的星星在空中閃爍,其中有一幕讓我戀戀不忘。寧靜的夜空中,突然有幾顆拖着尾巴的“流行”劃過上空,隨着“趴—”的一聲,那些煙花彷彿一股股金色的瀑布從天上抖落向樹林涌去,天上天下一片金光閃閃。“快看!快看!這是‘鑽天炮’!”我歡聲叫道,情不自禁地拍起手來。爸爸急忙把這精彩的一刻用相機拍了下來,從照片中看,這些閃爍的煙花彷彿是宇宙中的星雲。

  六年級:劉撂

您正在瀏覽: 國慶節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國慶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