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寫給災區災民的一封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災區災民的一封信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各位四川汶川的同胞們: 

 你們好!我懷着悲痛的心情,在次向你們表示同情和問候,我也是四川人,當我從電視里看到四川地震的消息后,好是震驚和擔心。在這次四川大地震中,有很多人失去了寶貴的生命。我也得知你們現在的生活十分艱苦,沒有飯吃,沒有水喝,沒有住處……地震是一種自然災害,沒有人知道它會發生。這次8級的大地震,給四川人民造成了巨大的經濟損失和人員傷亡。我從電視中看到,你們賴以生存的家園成了一片廢墟,有些孩子成了孤兒,有些孩子只有爸爸或媽媽,我在次深表同情,也希望你們早日重建家園,從此平平安安。 

 一方有難,八方支援,舉國上下都在為你們捐錢捐物,為你們打氣。我是一位6年級的小學生,沒有經濟來源,只有在父母的關心下,給你們微薄的幫助。你們放心好好生活,一定要有信心,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陽關總在風雨後,你們的明天會更加美好! 

  一位在背後祝福你們的孩子 

  2008年5月25號 

  指導老師:程建榮

您正在瀏覽: 寫給災區災民的一封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災區災民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