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致給四川災民的一封信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給四川災民的一封信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四川災民們: 

  我在五月十二日下午五點左右聞聽四川省以汶川縣為震中的城鎮發生了7.8級特大地震使你們遭受了莫大的災難,作為同胞的我們倍感痛心!在幾天後,又聞7.8級為晃,真實的是8級特大地震,聽聞這個更讓我口齒難避。 

  在這場突如其來的災難中,你們經受了難以想象的痛苦和磨難,我們在此向你們表示深切的關注和深深的祝福! 

  雖然不能站在你們的身邊,雖然不能去做一個志願者,雖然也不能去為那些受傷的同胞們獻上我的熱血,但我們的心卻時刻挂念着你們,雖然我們不能代替你們承受心理和身體的傷痛,但我們的心跟你們是相連的! 

  在這場災難中,你們的親人有的可能離開了,同時你們的家園也遭受了極大的破壞,但你們的堅強就是給予我們大家莫大的鼓舞,你們的信心也給我們帶來了很大的欣慰! 

  痛心與悲痛,我們和你們一樣,現在已經在漸漸把重心開始向災后的重建轉移,因為你們現在需要去面對自己的將來,需要從痛苦的深淵裡走出來,在這裡,請你們放心,我們大家都會幫助你們的! 

  為了逝去的親人,你們要好好的活,為了活着的親人,你們更要好好的活,讓我們一起站起來吧!讓我們從痛苦中學會成長!讓我們學會去面對不幸的災難,讓我們共同來建設我們的新家園! 

  我們要相信我們的黨,要相信我們的政府,要相信我們的人民!我們會一直伴隨你們從災難中走出來,你們也一定會活的更加堅強的,因為不幸的災難會磨練我們的意志!不是嗎? 

  我校的所有師生無時無刻不在關注着你們的情況。你們一定要堅強的好好活,知道嗎?國外的友人們、北京及各大城市也已經派出許許多多的醫護人員和一批又一批的救援人員還有那些一車又一車的救援物資。還有許許多多的志願者,個自紛紛來到了四川! 

  在此,我,以及我們班所有的同學向你們表示我們真摯的慰問! 

  知道嗎? 我校在5月19日的早晨舉行了捐款儀式,為和我們手心相連的四川人民獻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因為我們都是中國人!路途迢迢,行程千里,心繫汶川。我們堅信,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愛,再大的困難也阻擋不了我們前進的步伐。 

  連日的陰雨綿綿,我想你們的心靈也被那陰雲籠罩着吧?讓心靈充滿燦爛的陽光吧!相信我,在不久的將來,你們一定能走出困境,重建美好新家園,希望的曙光正向你們綻放!全國人民的心永遠跟你們在一起!我們共同進退!愛,充滿着世界!一方有難,八方支援! 

  最後,讓我們全校師生再次向你們送上最誠摯、最溫暖的慰問及祝福。祝願你們能早日脫離困境,重新揚起生活的風帆! 

  愛,充滿着世界;愛,充滿着中國;愛,充滿着四川!愛在我們每個人民的心中! 

  祝福你們! 一定要加油哦!不要被困難所打倒!在你們的背後,還有13億的同胞在支持着你們! 

  紅蘋果 

  2008年5月27日

您正在瀏覽: 致給四川災民的一封信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給四川災民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