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飛鳥和魚的故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飛鳥和魚的故事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序: 

——有一隻飛鳥喜歡上了一隻魚。於是,它每天在大海的上空飛呀飛呀……為了看這隻魚,它不惜一切代價。它多麼希望能在海里生活,能天天見到那隻魚,可是……他們畢竟是兩個不同世界的人,它們是註定的不會在一起。每天早上,魚兒都會伸出頭來看一看,但是他不知道這隻水鳥為什麼飛來飛去,為什麼每天在大海的上空盤旋……這隻水鳥並不吃這隻魚,也阻止另外一些水鳥吃這隻魚。可是最終……他們還是有緣無份,只是每天默默的望着,望着……

曾幾何時,它還是如此守望這滄海哭泣,但有誰明了? 

兒女情長!誰人知曉? 

漁人的網無情的將魚裹在了網中,他在笑着——這是他的獵物了!魚兒急得跳躍,它是如此着急,此時此刻、此生此世,也許是有鳥兒在關注着它。 

它哭泣,淚水落在雲上,又落在海里,魚兒奇怪,這雨為何……漸漸的,水便有了藍藍的顏色。 

它飛去啄網,那網卻被它的真情融化了,魚出來了,游向深深的海。鳥不知,其實魚也是無數次如此的望着它。 

鳥兒靜靜的落在海上,它的淚已經流幹了,它在一切朦朧中靜靜的死去了。 

魚兒游過去,它拼勁全力向鳥兒游去,它拉着鳥兒游向岸邊,但一切都太遲了。 

天空是陰沉的,魚兒懇求着上帝,它想知道鳥兒在想些什麼。但當它刨開鳥兒的胸膛時,卻被眼前的一切驚呆了——那是一顆赤愛着它的火熱的心。 

魚兒游在水中,它總是無數次的想着鳥兒,它浮出水面,為的只是想再一次看到在天空中飛翔的鳥兒。 

天堂的鳥兒還在天天以淚洗面,它再也見不到魚兒了,再見了,最愛的…… 

鳥兒開始哭泣,它的淚水、使山洪飛泄、海洋暴漲,也感動了上帝。上帝再一次見到了鳥兒,並賜予了它一天的生命。 

這一天,鳥兒來到了海灘上,它等待着,等待着,它相信魚兒會來的。 

魚兒放棄了,它不再浮出水面,它總是想着快些死去。於是,它躍出了水面。就在這時,它竟然看到了岸邊的鳥兒。 

它游過去,鳥兒看到了,它高興的手舞足蹈着。可它卻望了,它的生命已經到了最後一刻。 

魚兒來到海邊,它卻再也見不到鳥兒了,海灘上剩下的,只是幾根風乾的羽毛。 

為了可以見到魚兒,它漸漸的化成了海,它圍繞着魚兒流動着,魚兒感覺到了,所以時時都在水中舞蹈着。漸漸的,魚兒便再也離不開水了。 

它們漸漸老去了,鳥兒終於輕輕的告訴了魚兒:“我流淚了,你不知道,因為我在你周圍旋轉;但是你流淚了,我知道,因為你在我心中……”

您正在瀏覽: 飛鳥和魚的故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飛鳥和魚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