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鳥和魚的故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鳥和魚的故事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鳥和魚的故事

惡化的空氣降臨在愜意的春天,動物們都感到命運的召喚。那些黎明的天氣只能在照片中回憶。動物們死的死逃的逃。忽然電閃雷鳴,狂風大作,地面上的動物擁擠起來,驚心動魄的尖叫聲在空中迴響,空氣中飄逸着難聞的臭氣。世界等待着末日的來臨。一隻疲倦的小鳥吃力地在飛着,有兩滴悲傷的雨星從她的眼裡流下來。“爸爸、媽媽”小鳥掉到地上哭鳴着……

這時,一條小魚遊了出來,苦苦地問着:“小鳥姐姐,你怎麼啦?”小鳥悲傷的看她,又將自己蜷縮起來放聲大哭。小魚好奇的看看四周,發現有兩隻可愛的鳥兒屍體一動不動地躺在那兒。小鳥扒在地上對小魚說:“小魚妹妹,你恨人類嗎?以前那种放松、自然的空氣現在變成什麼樣了,花兒散發的芬芳氣息多麼迷人、多麼陶醉!”小鳥慢慢擦了擦眼淚。小魚用那憔悴的眼神對她說:“小鳥姐姐,你看我們都快不行,我們的生命也快奄奄一息了,要是我能像你一樣多好哇!我也不想看着自己的家人死去,你……說是……吧?”小魚傷心地沉思起來。小鳥對她說:“不行啊!你看我到處飛是很好,可我們周圍的空氣都已被污染,人類已經無藥可救了,要是我和你一樣在水裡遊動,那我就不會被空氣毀了自己,那該多好呀!”小鳥看着小魚哭啼的樣子,摸了摸她的頭。小魚着急地對小鳥姐姐說:“不行啊!小鳥姐姐,我們的水也被污染了,不明的物體飄浮在水面上,水裡到處散發著屍體腐爛的臭氣,我們已經沒有生活的目的地了。”

小鳥回到自己的家人旁哭泣……

第二天,人們看到小鳥一家慘死的情景時,終於認識到自己的錯誤,他們互相宣傳。周圍的空氣又變得清新芳香了。從此,人類和動物都過上了新的生活,踏上了新的征程。

“保護環境,人人有責”……

您正在瀏覽: 鳥和魚的故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鳥和魚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