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養雞和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養雞和魚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童年就是一片沙灘,童年趣事便是一個個美麗的貝殼,讓我挑一個最精美的送給你吧!

  在一個風和日麗的星期天,媽媽終於給我買了我最喜歡的寵物—雞和魚。當時我嚷着要養,媽媽將魚放在水池裡,將小雞放在院子里的雞棚里。下午,媽媽出去了,我看着毛茸茸的小雞和活潑的小魚,高興極了,我想:既然魚能在水裡游,那也肯定能在地上“跑”。小雞既然能在地上跑,那也一定能在水裡“游”。於是,我扭了扭腰,將水池拿到院子里,使出吃奶的勁一倒,小魚“撲啦啦”的在院子里“跳來跳去”。試就試到底,我又將小雞捧起來,放在水池裡,小雞在水裡拚命掙扎,而幼稚的我卻把它當成在游泳,過了會兒,小魚和小雞不在那麼“活潑”了,一動也不動了。“嗚嗚,小魚和小雞死了。”我哭道。正好媽媽剛回來,聽了我的訴說,媽媽真是哭笑不得,在媽媽的講解下,我終於知道了:小魚是水中生物,厲害水一會兒便會死亡,而小雞是陸地生物,在較深的水中還會被淹死,哎~~晚了,我將小雞和小魚埋在一棵大樹下,離開了……

  童年多麼美好,它給我們留下了各種回憶。我想,人生要是有兩度童年該多好哇!

  清苑第二小學四年級 張家通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養雞和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養雞和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