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在大自然的懷抱中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大自然的懷抱中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春天來了,是多麼的美好,青青的小草探出頭來。夏天來了,是多麼的奇妙小小的樹苗悄悄長高。秋天來了,金黃的稻穀在田野里被風親吻着,好似金黃的波浪。冬天來了,皚皚白雪像是給大地蓋上一床厚厚的被子,大地就睡了!看!大自然是多麼奇特,真是包羅萬象呀!

  大自然一草一木都是那麼青、那麼綠。哪怕是天邊的一朵彩霞、無邊星空中的一顆星星,都是那樣美麗、。不必說一座大森林,也不必說一座小山,單是山腳下的一塊田就充滿無限生機。在田坎上的雜草里就有許多動物,比如青蛙、田雞、蟾蜍等等之類的動物,它們都在大自然為他們修建的隱蔽地方乘涼呢!只要用腳在田坎上輕輕一跺,只聽見“撲通”“撲通”的聲音它們就都全到水裡躲起來了。走進田裡會看到許多蚱蜢站在稻穀上,水裡還有令人害怕的螞蝗,偶爾運氣好的話可以遇到泥鰍和蝗蟮。它們雖然小,但是也富有生命,也同樣生活在大自然的懷抱中!大自然是多麼令人驚訝!連一塊小小的田也會令人流連忘返、心曠神怡!

  大自然有時還會嚇你,只要你傷害了他,他就會發怒,雷電交加、傾盆大雨,給你一個警告,我們不能傷害大自然!大自然真的是無比的奇妙!有時她像一位慈祥的母親!有時又像一位嚴厲的老師!大自然中無奇不有!飛禽走獸、四季、深山密林、百年古木!哪個不在大自然里,誰不在她的懷抱當中!誰能不依靠她!

  美麗的大自然好奇特,只要你用心觀察,你就會沉醉在大自然的懷抱當中!你會為大自然的神秘而驚異!為大自然的絢麗而歡呼!為大自然的奇妙而感嘆!

  六年級:2604229935

您正在瀏覽: 在大自然的懷抱中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大自然的懷抱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