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在祖國的懷抱中成長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在祖國的懷抱中成長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祖國是生命的搖籃,是哺育萬物生靈的母親。我總是自豪地對自己說:“我能生長在這個祖國,這個懷抱,是我多大的榮幸啊!”祖國是我的最大驕傲。祖國是雷達,能帶領我們駛向成功的方向,找尋到屬於我們的地方,發揮出自己最大的力量,為祖國貢獻。

  奶奶跟我說:“祖國以前跟現在的變化突飛猛進,比如,現在的科學技術越來越發達,能查出血液是什麼型的,能查出食物是否有添加非法添加劑,為我們人類的健康提升了許多的保障,等等,給我們的祖國許多貢獻,而以前的科學卻不能做到現在這樣,因為以前祖國科學是非常的落後。”還有現在的因特網也更加的發達,爸爸說以前根本沒有電腦,更沒有因特網,不能像現在只要有什麼不懂就可以上網查找資料。祖國以前要上學是非常的困難,因為以前的經濟不發達,學費很貴,再加上老師不多,只有少數的孩子上得起學,想想現在,不怕經濟不發達,不怕學費貴,不怕沒有老師教,就可以按坐在寬闊的教室里學習着老師教給我們的每一個知識,要是天氣熱的話,還可以吹吹風扇呢!老是想到爸爸燒的菜,就直流口水。每當排到爸爸燒菜,我總是狼吞虎咽地吃着爸爸燒的菜。而爸爸總是笑着對我說:“慢點吃,沒人跟你搶的。”一邊夾菜塞進我菜肴的飯碗,“孩子,你要好好珍惜現在,不要挑食,現在的生活得來不易啊,哪像以前的生活……哎!孩子好好珍惜現在吧。”我一邊狂點着頭,一邊狼吞虎咽地吃着香噴噴的菜肴。

  啊!祖國,謝謝您多年來對我的栽培。

  我會更加努力學習,好好學習知識,做個三好生,用知識和時間來貢獻給祖國,將來做個社會棟樑,盡自己最大的力量,為祖國獻出一份力。

  錚蓉小學6年級1班 許嘉淳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在祖國的懷抱中成長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在祖國的懷抱中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