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父親的懷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親的懷抱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從小,我便是父親的寶貝,直到現在,我都清晰的記着父親那雙長滿老繭的手和那溫暖的懷抱。 

  父親有時慈祥,有時嚴厲,又粗又濃的眉毛底下,有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無情的歲月已經在父親的臉上留下了痕迹,蒼白的鬢毛讓我更加尊敬和熱愛我的父親。 

而父親的懷抱也是我童年的記憶...... 

  每當天氣非常寒冷的時候,從學校回來的我總是一頭扎進父親的懷抱,父親則會用他他的雙手輕輕地摩挲着我的頭髮,這時的我總是在他的懷中,靜靜地感受着父親濃濃的愛。 

  每當夏天來臨的時候,在晚霞為大地灑上金光的傍晚,父親總是喜歡捧一杯香茗,坐在小院中,感受夏夜的清風,而我也總是依偎在他的懷中,聽父親講神話故事,聽他講詩詞韻律,呼吸之間,全是父親的一瓣心香。 

  每當我受了委屈卻無處辯解的時候,我總是哭着撲入父親的懷抱,那時的父親便會為我擦乾淚水,然後用他淳樸的語言教導着我,安慰着我,撫平我心中的創傷。 

  父親既是我的良師,也是我的益友,是父親教會了我許多道理,也教會了我怎樣做人。 

  如果我是一艘小船,當我行累了的時候,父親的懷抱是我溫馨的港灣;如果我是一個航海者,當我陷入一片迷茫,無處可去時,父親的懷抱是我安全的島嶼。我相信,無論在何時何地,父親的懷抱將是我永遠的家。

您正在瀏覽: 父親的懷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親的懷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