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在祖國懷抱中成長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在祖國懷抱中成長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在祖國懷抱中成長 

  祖國是生命的搖籃,是哺育着全中國人民的母親,今年是2009年,是我們偉大的祖國母親60歲的生日。在這60年的風風雨雨間,我們的祖國飽經滄桑,從受盡欺凌到繁榮富強,我為我是一個中國人而感到無比光榮和自豪。 

  我從小就享受到祖國改革開放帶來的幸福,我們這一帶是幸福的一代,有優厚的生活條件,不愁吃也不愁穿。而在我們父母的那一代時,一年都難得買幾件衣服,要幫着家裡幹活,只有在過年的時候才能吃上好食物。而我卻生活在那麼好的環境里,父母經常買好吃、好穿、好玩的給我,更經常去麥當勞、肯德基,可我總挑三揀四的。現在想想,我們的物質生活與父母相比簡直就是天壤之別。 

  隨着祖國的發展,我們的物質生活不但得到了進步,許多高科技電器也進入了普通家庭,使人們的生活更加便利、快捷。我相信在今後,一定還會有更多高科技的誕生。 

  梁啟超在《少年中國說》中說過:“少年智則國智,少年強則國強,少年獨立則國獨立,少年自由則國自由,少年進步則國進步,少年勝於歐洲則國勝於歐洲,少年雄於地球則國雄於地球。”的確,祖國為了培養我們這一代真是煞費苦心,我們長大后一定要報效祖國,報答祖國,把親愛可敬的祖國建設得更加繁榮富強! 

  在短暫的60年間,祖國也發生了許多振奮人心的事情。神舟五號、六號、七號載人航天飛船和嫦娥一號的成功發射,使中華民族數千年的飛天夢也得以實現。還有2008年的第29屆北京奧運會,更是被國際奧委會主席羅格先生稱為是一屆無與倫比的奧運會,中國運動員還以51枚金牌的優異成績成為金牌榜上的龍頭老大,圓了中國人百年的奧運夢以及得到了全世界的肯定和關注,使中國以嶄新的姿態屹立在世界的東方。 

  我為自己能在祖國懷抱中成長而感到自豪,看着祖國日新月異的變化與祖國的繁榮昌盛,我更加堅信,在不久的未來,中國將以它最嶄新的面貌讓世界對它刮目相看!

您正在瀏覽: 我在祖國懷抱中成長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在祖國懷抱中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