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的懷抱最溫暖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懷抱最溫暖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每當我撫摸着下巴上淡淡的疤痕,心裡就會湧起一股暖流,那件事情令我至今難忘。

  在我六歲的一個星期天,媽媽說帶我出去放鬆一下,從濱江公園回家的路上,剛好有火車經過。媽媽說:“你可以近距離地仔細觀察一下火車”。沒等媽媽停穩摩托車,我就興奮地跳了下去,誰知,腳一滑,我摔在了有碎石的馬路上,鮮血汩汩地從下巴上流了出來。媽媽趕緊搶上前把我抱在懷裡,用手帕按住傷口止血,我疼得大聲哭喊,並在她的懷裡又推又打。媽媽一個勁地責怪自己,說:“都是我不好,可是現在你不能鬧,要儘快到醫院去”。

  媽媽飛快地送我到了市一醫院,掛了急診后,又抱着我跑上二樓檢查。當醫生詢問情況的時侯,媽媽已經氣喘吁吁地說不出話來了。我扯着她的頭髮哭着說:“都是她把我摔的”。這時,我注意到媽媽的眼睛紅紅的,在流眼淚。

  後來,醫生給我的傷口縫了幾針,做了包紮並掛了吊瓶。回到家天色已經黑了下來。就在媽媽做飯的時侯,出差在外的爸爸打電話回來,我能清晰的從電話里聽到爸爸的斥責聲。晚上睡覺時,媽媽怕我撓傷口,就把我一直抱在懷裡。早上起來,我看到她的眼裡布滿血絲。現在想想,她那時大概一夜都沒睡踏實。

  這件事情雖然很平凡,一點也不轟轟烈烈,可卻總在我的腦海里縈繞,我時常想:對於孩子來說,世上最愛自己的莫過於母親,最溫暖的地方莫過於媽媽的懷抱。可是,當我們長大以後,能給她們同樣的溫暖嗎?

  六年級:文學奔馳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懷抱最溫暖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懷抱最溫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