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苦澀的一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苦澀的一天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和媽媽來到表哥家。經過一路奔波,終於到達深圳坂田,可是一下車卻迷失了方向。那時真是叫天天不應,叫地地不靈。當我快絕望的時候,一個救命電話打來了。我剛一聽,電話里馬上傳來了表哥那難聽的聲音:“表妹,分不清方向了吧!你真是個大笨蛋。”“什麼,謝文龍,你說誰是大笨蛋,你是不是欠扁啊!”我大聲喊起來。電話里又傳來表哥有點噁心的聲音:“表妹,你能不能淑女一點啊,怎麼像只母老虎啊,再說、、、”還沒等他說完我就有叫了起來:“你說誰是母老虎啊!你的死期到了。”“嘟~嘟~嘟~~~”“氣死我了”我大叫到。 

 好不容易來到表哥家,表格竟然酷酷的說:“真倒霉,我這煩人的表妹怎麼來了。”本小姐今天可累壞了,不和他一般見識,只能愣他欺負。 

 這是苦澀的一天啊!

您正在瀏覽: 苦澀的一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苦澀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