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花茶的淡香與苦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茶的淡香與苦澀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走進茶舍,一股淡香撲面而來。

  老闆上了一杯茉莉花茶,吹開茶葉,細細品味,一股淡香中透着一絲苦澀,回味悠長。

  人生也許同樣,在抉擇的岔路口彷徨、惆悵、徘徊,那也許就是這淡淡清香中的苦澀。也許當你遇到挫折時,會有一刻是恬靜的,那也許就是這苦澀外的淡香。

  淡香加上苦澀等於人生,人生不可能是完美無缺的,終會有失敗的時候。

  暮色中遙遠的地方,可能就是人生的彼岸。透過迷濛望去也許是昏沉的,但終會有一縷陽光撒向彼岸!

  茶的顏色也許只是單調的,但人生絕不是只有一種顏色,讓夢想作船槳,讓成功伴你駛向彼岸……

  願朝陽伴你醒來,願夕陽伴你入睡,享受人生,再痛苦也是一段美好的回憶,再快樂也只是為痛苦伴奏的插曲。

  當你醒來,是新的一天。我相信這一天一定也是最美好的。

  水滴即落,似水無痕。如果你失去了人生,也就等於你失去了一切,人生也許是遍布荊棘的,但我願為你走完這一段!

  願在這一刻為你祝福,願在這一刻為你祈禱……

  須臾,我回過神來,又開始品味那花茶的淡香與苦澀,又開始品味人生的艱辛與快樂!

  青海省西寧市南大街小學 任子陽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花茶的淡香與苦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茶的淡香與苦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