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苦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苦澀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苦澀 標籤:苦澀作文

坐在無人的窗前,抿着一杯不加糖的苦咖啡,思緒飄回了幾個年代。多少傷心事盡復瑤琴。 

  站在無人的街道,含着一支不知味的棒棒糖,甜美變成了苦澀滋味。古今多少愁滋味足矣。 

  從未想過,自己也有落寂的時候,沒有朋友的擁抱,沒有夥伴的信任,一切都好不真實。乘車去海邊,領略海的失意,卻撞見了幸福的浪花。他,靜靜地坐在礁石上,眉宇間充滿了憂鬱。也許是同情心作祟,也許是被他吸引,我走到他身邊,陪着他,一起望着深邃的大海。 

  “你相信嗎?向大海說出自己的心愿,就會實現。”他似乎是自言自語,又似乎在詢問我。 

  “也許吧,海邊有天使的存在。”一句話脫口而出,勾起了那一血腥的場面。似乎那一次的拒絕,正在上演。淚,落在了海中,成了天使的淚。曾經,說愛我的是他,說不愛我的也是他,隻言片語抖落了一地碎片。他哭了,他也決定了,不再自私地擁有我,我永遠是他們的公主,他們永遠只屬於我的守護天使。 

  我不想要這樣,我想要的是獨一無二的愛,我不要只為守護的愛,我寧願不要這些“騎士”。“為了一句諾言,放棄了真愛,也許是......”我向大海許下了心愿,要我永遠笑下去。我永遠微笑,就是對他們的回報。 

  也許,我到現在還沒明白愛是什麼。只知愛戀只會使人心傷。我還是做回那個無憂無慮,可愛迷糊的小公主吧。可以在他們懷裡哭泣,可以在他們群中受到寵愛,不會被一些瑣事所煩。 

  “別哭了。你不屬於哭泣,只有微笑才屬於你o(∩_∩)o.......”那個男孩擦乾我的淚。我呆了,從沒有男生敢碰我,也從來沒有男生敢安慰我;他們都被他們嚇回去了。 

  “謝謝。”我綻放出一個笑容。 

  “你應該笑的。很美。”他走了。我終於知道了笑,是他們最美的依靠。

您正在瀏覽: 苦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苦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