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苦澀的味道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苦澀的味道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人總是越長大越孤單,越長大越苦澀,時間越來越久,越久就會遺忘那些消逝在流年的事,親愛的你和我……總是猶豫不決,不能決定自己的去路,習慣性地,一邊選擇一邊後悔,所以在我的成長過程中,總摻雜着一絲悔恨當初的意味,總是覺得如果當初不選擇現在的這條路會活得更好。意識到了這一點,努力地想要改變,忘卻已經發生的那些不能改變的傷痛,但是我卻忍耐不住想要寫下那些消逝在流年裡的往事,品嘗一下成長中的苦澀……有時抬起頭,看看天空,還是那麼藍。曾經有這麼一句話讓我深有感觸,當你難過的時候看看天,如果還是那麼藍,那麼請不要難過,因為某個人的離去,某件事的發生,並沒有帶走你的整片天空。

  我笑了笑,想起了親愛的你,現在的你過得還好嗎?當初是我的猶豫不決,讓我們分離,你還怪我嗎?

  我想你不會的,兒年的友誼不會因為時間和距離而抹殺,儘管我們不在一起,儘管我們之問有很多的阻礙,但是我的心中依然記掛着你,我知道你的心裡也記掛着我,那偶爾遇見時的淺淺一笑,其中的意味我們心照不宣。現在我們快要上初中了,如果又是三年的分別,希望我們還能堅持下去,其實你這個朋友並沒有失去,但是卻覺得我們之間早已經失去了當初的感覺,在流年裡遺失的是純真,是我們毫無雜質的感情……之所以說越長大越孤單、越苦澀,是因為我們長大了,丟掉了孩童時的那份率真,我很心痛,但是卻無力改變。社會的現狀造就了現在的悲哀。我們現在交朋友漸漸地不是用真心了,只是單純地為了找一個人陪伴自己度過乏味的學校生活,現在總算是了解到那首歌里唱的不想長大的深意了……我拚命地尋找,站在那路日,一次次回眸,我哭了,蜷縮在街角,我覺得我是一個人孤單着,這城市如此喧囂,可是那又如何,與我無關,我是這宇宙中單獨的個體,淚水再也止不住地掉落……“常回家看看,常回家看看,哪怕幫媽媽刷刷筷子洗洗碗……”

  這首溫馨的歌回蕩在耳邊,我心裡一震,擦乾眼淚,打了個電話回家:“媽,我想家了。”電話那頭:“孩子,想家了就回來吧,你爸昨晚還念叨你呢!”“嗯,我明天就買車票回家……”

  六年級:雪de??雅

您正在瀏覽: 苦澀的味道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苦澀的味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