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心痛,誰了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痛,誰了解?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每天每天都在地上撿着石頭,我渴望這些石頭能夠填補我心裡的那道縫隙,可無論怎樣那道縫隙就是填不滿。我不知道為什麼。雖然我還小,但老師們總是說我早熟,我不知道他們為什麼要這樣說我,我只知道自己為什麼會變成這個樣子。因為你們總是給我好多好多的壓力,讓我喘不過氣;因為你們總是要拿我和別人比較,讓我心寒;因為你們總是不分青紅皂白冤枉我,讓我委屈;因為你們讓我提早明白了這個世界是多麼的殘酷無情,提早讓我體會了什麼叫做痛不欲生;因為是你們讓我……

  就是因為這些讓我變成現在這個樣子的。想要評論一個人的話,那麼前提是你自毫無缺點、十全十美。我曾經一度的認為老師是寬容的是善解人意的,可現在這個期望已經從我的腦海中消失了,消失得無影無蹤了。老師說我笨,交了一個壞朋友,老師說我交的這個朋友好的事情沒想到我,壞的事情就想到我了,這個朋友是在利用我。可老師不知道,有些人就算知道自己被利用了還是會傻傻的相信總有一天會讓她知道自己的好讓她誠心誠意的把你當作朋友。在我的生命里,任何東西都不需要承諾,因為我知道承諾不過是帶上枷鎖的謊言,承諾是冷秋殘荷上的露珠;是美麗的謊言,是充滿香蕈的毒酒,是披着華麗嫁衣的魔鬼。是對人的束縛。它讓人按着信念行動是人生價值的天平。它丈量出每個人在各自人生中的得失是鎖鏈。它捆綁着心中的一切,維護着脆弱而虛偽的表面。承諾常常很象蝴蝶美麗地飛盤旋然後不見承諾只會帶給對方無盡的傷害也絕望。不要一時為了哄得對方開心而做出承諾,將來實現不了,你會得不嘗失的。所以我不需要承諾,我只需要一個了解我的人就好,一個就好。

  ?江二小六年級:曾珍瓊

您正在瀏覽: 心痛,誰了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痛,誰了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