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心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痛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心痛,一道血淋淋的傷口,燒灼着我的心。無法彌補的傷口,為什麼會這樣對我? 

  或許,是我錯了,但是我安靜了……無法彌補,我懂這種愛,是我成長道路上必要的,但是,你知道我的感受嗎? 

  你只知道自己,從來不想一想別人。那一次,你傷了我。同學找我玩,你呢,當著我好朋友的面,把我吵了一頓,弄得很尷尬。你把我鎖在身邊,可你是否知道我的心在哪兒?它飛走了,飛的很遠,很遠。你這樣對我,得到了什麼? 

  你總是對我說,你不懂,不懂!不要把我當成小孩子了,我已經六年級了,我懂得什麼是愛,什麼是恨,可你每一次都逼我干我不喜歡的事。練習題,給我買了一大堆,星期天,我只能在家。從此,我便變得很宅,同學,老師都說我變了,是的,我變了,我的內心不在是那個天真無邪、單純的小女孩了。或許你會說我13了,成熟了,可你知道,什麼是成熟嗎? 

  成熟對我來說,不是我想要的,我真正想要的,是能得到一個安靜、幽雅的地方,這樣,我就能任心飛,心飛揚了,我就快樂了。 

  我現在,真的很迷茫…… 

  路在何方?

您正在瀏覽: 心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