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有一種愛讓我們心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一種愛讓我們心痛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長這麼大,從沒有讀過如此感人的文章。從第一個字讀到最後一個字,字裡行間流露出母愛的偉大。一次次,我情不自禁的淚流滿面,內心被一陣陣溫暖所融化,被一陣陣愛所感動。

  讀了這一篇《瘋娘》就被我感動的痛哭起來,一位發了瘋的母親生下了一個孩子,可孩子的奶奶死活不讓娘接近孩子,怕娘的病傳染給孩子,這位母親多麼想抱抱自己的親骨肉啊!孩子長大了,娘每天都去宿舍給孩子送菜,一天,她還摘了幾個桃兒給孩子送去,孩子吃着桃兒直說甜,第二天傳來噩耗,娘為了多摘幾個桃兒給孩子吃而摔下萬丈深淵死了!這個媽媽愛是多麼無私、偉大啊!

  這個故事多麼震撼人心啊!即使是一位瘋娘,也懂得愛自己的孩子,瘋娘的愛也是偉大的!這位神經失常的娘竟為自己的孩子而死,多麼無私,多麼疼愛孩子啊。總有一個人將我們支撐,總有一種愛讓我們心痛。這個人就是母親,這種愛就是母愛。母愛是一部震撼心靈的巨着,讀懂了她,也就讀懂了整個人生!我們做兒女的無法報答母親對我們的奉獻,即使我們竭盡全力,即使我們費盡心思。而母親對我們的愛才是最偉大,最無私的!

  我媽媽工作繁忙,經常加班,熬通宵幹活已是不止一兩次了,最多的一次,一天竟幹了20個小時!第二天,媽媽仍起來的很早,給我做飯,梳頭,我問了問媽媽:“媽媽,您昨天幾點回來的?”媽媽勉強地笑了笑,說:“很早,一點多。”可我卻清楚地看到媽媽熬紅的眼圈,我給她倒的水也沒喝,也許是回來太晚,太瞌睡,累地連水也忘喝了。其實,媽媽不生我,我爸爸完全可以養活我媽,可生了我這個小千金,媽媽也不得不工作賺錢來養活我,我還挑三揀四,這不要那不吃的,這全是血汗錢啊,我多麼不孝順,我一定改!

  母愛是堅韌的,它如一盞明燈,點燃了就永遠不會熄滅,照亮了一個又一個孩子內心的黑暗和前進的路途。

您正在瀏覽: 有一種愛讓我們心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一種愛讓我們心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