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哦,12歲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哦,12歲_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燭光,映紅了我的臉,生日蛋糕上,插着12支彩色的蠟燭。12歲,我已經12歲了。 

  12歲,意味這什麼呢?意味着我又長大了,應該更加懂事了,聽話了。在新的一年裡,一定還會有一些小小的波瀾,一定還會有一些不愉快的事,但不論發生什麼事,我不會低頭,我會堅強的。 

  回首這12個春秋,雖然有一些成績,卻微不足道,無足掛齒,在學校,老師不怎麼批評我,但我知道,我的缺點很多,甚至比優點還多。 

  12歲好漫長啊!記得9歲生日,幼稚的我們竟拿蛋糕互相往臉上抹。想到這裡,我不禁笑了,為我們童真而笑,為我們幼稚而笑。 

  我閉上眼睛,許了個願。是啊,新的一年,新的學期,將有一個全新的我迎接一切。

您正在瀏覽: 哦,12歲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哦,12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