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12歲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12歲_10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名六年級的學生,十二歲。我的願望是能成為每一名同學的好朋友。我很感謝父母把我帶到了這個充滿歡樂,充滿知識的海洋學校,它讓我感到像是來到了一個幸福的家。這裡的每一天是我永遠忘不了的金色童年,相信你們也一樣。我們能夠在一所學校,同一個班級共同學習,這是一個多麼難得的機會呀!我們應該珍惜這種緣分。  

  記得我們來到這個陌生的學校時,是那樣的歡樂,似乎覺得上學是一種遊戲。回想起在學校發生的一件件有趣的事,總有點想哈哈大笑。我們在母校灑下美好童年,灑下一粒粒燦爛的種子,灑下那歡樂的笑聲,那有趣的回憶傳遍了整個校園。如今,五年一眨眼過去了。我們在不久就要分開了,想起那一幕就覺得是一場夢,是將要醒的夢。但我會永住老師的教誨,同學們的警告,這是我一生的忠告。他們就像我身邊的拐杖,是我遇到挫折的鼓勵。  

  老師呀老師您就像我們的支架,支撐着我們。當我們遇到絆腳石時,是您伸出援助之手地幫着我們,讓我們努力地去克服種種障礙;您每天都為我們而忙碌,而以前那個不聽話的班級,卻總讓您為我們操心、勞累,是您培養了我們,教我們做人的道理,讓我們明白了許許多多的做人原則。啊,老師呀老師,我們永遠永遠不會忘記您的,在二十年後,是我們相距的一天。即使在那一天不能見到您,我們也會抽空來看您的。我誠心地向您說一聲謝謝,謝謝您,辛苦您了老師! 

小學的學程,讓我交了三十八名朋友。我們大家一同奮進,為自己的夢想而奮鬥。同時,我們也不能令為我們付出一切的老師、父母失望,不能讓他們白費心血。我的好同學們,即使我們不能共同上中學,大學,但無論你們生在何方,我們卻永遠生活在這個家庭里,永遠是家庭里的一員。我們的友誼是長久的,是永恆的。我不會忘記鄧越的純,楊素清的真,王思毅的淑,易美玲的友,尚楠的善,劉婧嫻的良,潘誠的誠,蘇尊鳳的實,游佳的勤,莫宇晴的奮,王恬的頑,劉紅鈺的強,蔡子陽的調,李凌志的皮,陳雯清的朴,梁宇辰的禮,潘麥銘成的素,葉美杉的正,塗麟的直,汪艷婷的潔,何靖儀的兼,范家偉的優,何茜茜的孝,蔣宇麒的敬,蔣勵的專,顏樺的遵,陳曄的謙等等。 

  夢想童年是大家都經歷過的,是你們人生中的歡樂金日,快樂的日子卻總是那麼短暫,卻始終會結束,隨着時間的流逝,我們經歷着不同的風雨,經歷着不同的歡樂,我們要學會馬上把自己帶進一個不同的世界。真希望這是永不醒的夢啊!它讓你回憶童年的你,回憶起天真、有趣的你,讓我們飛向夢一般的童年吧!

您正在瀏覽: 12歲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12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