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一條溪流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條溪流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條溪流,我追逐着魚兒,緩緩流向遠方。

  一天,我來到一條清澈美麗的小河,我被它深深迷住了:靈活的小魚和飛翔的小鳥在這美麗的鏡面上賽跑,迷失在這座水域的小蝌蚪們慌忙的在尋找媽媽,幾隻小蜻蜓在河面上飛上飛下,在為這下一代做

準備。我便在這裡生活下來了。每天看見這些,我的心情都無比喜悅和舒暢。

  可是,好景不長,附近的工廠不斷排出污水,人沒不斷往河裡拋垃圾,有的甚至不知羞恥地往河裡撒尿,人們不斷破壞小河,造成環境污染,小河裡的水又臟又臭,使得人人看了都要繞道而行。許多魚蝦都死了,小河傷心極了,整天以淚洗面。我看了心裡也是十分難過,一條美麗的小河就這樣被破壞成這樣。

  我離開了小河,腦海中浮現出小河以前美麗的樣子。在路上,我一直悶悶不樂,心想:人類究竟什麼時候才能停止破壞大自然的行為呢!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條溪流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條溪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