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嗨,我是溪流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嗨,我是溪流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當大海媽媽的水漫出來,匯成無數江河湖海的那一刻,我,便誕生了... ... 

  在江河湖海中,我是最年幼的一個,名字叫溪流。我從大海媽媽身邊出發,穿過一棵松樹,繞過一塊岩石,跳過一朵朵花兒,擦過一株小草,最後走出整片森林... ... 

  當天空露出一點兒魚肚白時,我便睜開了雙眼,第一件事情,就是向大家問好。我流動着,看到了森林中所有的朋友。我熱切地跟他們打招呼:嗨,可愛的鳥兒,你唱出一首首歌兒,是邀我也與你歌唱嗎?嗨,嫩綠的樹苗,你在風中向我招手,是請我幫助你澆水嗎?嗨,美麗的花兒,你打扮這樣,是去參加舞會嗎? 

  這時,太陽公公出來了。我望着天空,笑着對他說:“太陽公公,您好!”太陽公公直誇我是個懂禮貌的好孩子,於是獎給我一支化妝品——陽光。陽光使我的全身變得金光閃閃,別提多好看。 

  中午,太陽公公可厲害了,它把大地烤得乾巴巴的。人們都熱的受不了,一會兒三五成群地擠進了我的溪水中。雖然一會兒來了這麼多人使我大吃一驚,但我還是挺樂意為大家效勞。 

  下午,太陽公公收起刺眼、炎熱的光束,變得淡雅、清爽。整個森林都變得異常涼快,樹上的知了不再啼叫,花朵一個勁衝著太陽公公笑呢! 

  晚上,森林中突然冷清起來,蟲子們開始啼叫。這一個個音符組成了一支催眠曲,催我們快快休息,好精力充沛地投入明天的生活。 

  聽了我的自述,你難道不認為我的生活很有趣嗎?

您正在瀏覽: 嗨,我是溪流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嗨,我是溪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