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12歲,我多了一分眼淚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12歲,我多了一分眼淚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童年,這個曾經賦予我們歡愉的辭藻,讓我至今仍回味無窮:童年是幸福的,因為爸爸媽媽總會在身邊守護着我們;童年是美麗的,因為美麗的花兒會一路綻放;童年是快樂的,因為不曾流過一滴眼淚,複雜的眼淚。可是童年已經悄然溜去,因為我12歲了。 

  12歲,讓我怎麼也想不到迎來的卻是亮閃閃的眼淚。 

  每周回家,除了行李和衣服以外,身上還得帶上那一沓沓沉重的試卷。我彷彿是一隻困在用試卷糊成的紙鳥籠的小鳥,不停的徘徊。有時會看到明媚燦爛的陽光,有時卻被蒙上了恐怖的黑暗。我只能撲閃着翅膀,流下無助的眼淚…… 

  升如學習任務繁重的六年級,每天老師不止的作業可不少,語文數學的不說,英文老師也會留下作文,再加上社會、科學課的種種調查,讓我小小的肩膀愈加軟弱。午休的時候,原本以為可以好好休息,但一想到周末還要向長笛曾老師還課,那一張張曲譜讓我只得乖乖摸起笛子。那一個一個螞蟻似的音符聚集起來,彷彿是想將我包裹。每當手指已經僵直,音調也不聽使喚,它們調皮地跑來跑去,我抓也抓不住。我只能躲在角落,流下軟弱的眼淚…… 

  一次次豐富有趣的班會課,卻又一次次刺痛着我的心。在心底算着,我們所剩的日子已經不多了。每一次班會,就代表着我又失去7日,分離也將前進7日……想到五年級的時候,想到一個個好朋友考進銜接班的時候,當他們揮手到別,殊不知又有多少顆心流淌着眼淚!如今,更揪心的畢業漸漸逼近。平日里,我最愛笑,我也努力集注每個同學笑,每個姐妹的笑,每個夥伴的笑,我害怕當某一天來臨時,我已見不到他們純真的笑容!就如同他們也只能見到我,見到我難過,不舍,寂寞的眼淚…… 

我真的無法想到,12歲的我,竟然多了一分眼淚.

您正在瀏覽: 12歲,我多了一分眼淚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12歲,我多了一分眼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