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有感於國慶歌詠比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感於國慶歌詠比賽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有感於國慶歌詠比賽

  

  明天就是祖國媽媽的六十歲生日---十月 

一日國慶節了,在我們每個中國人的心裡可激動了,它的意義非凡。 

  為迎接國慶的到來,今天下午我們學校舉行了“童聲嘹亮,迎國慶的合唱比賽,”全校師生都參加了這次活動。 

  我們四年級全體同學早已做好了充分的準備,下午在老師的帶領下,同學們穿着統一的校服,戴着鮮艷的紅領巾,走進禮堂。我很榮幸自己成為我們這個年級的指揮手,這一天,我也精心的打扮了一番,為能更好的在台上發揮出自己最好的水平,我也在努力着。終於開始比賽了,同學們都在認真仔細地觀看著錶演,首先是全體老師們,他們的演唱曲目是《歌唱祖國》,老師們精神飽滿,唱得十分響亮,十分悅耳。接着到了一年級的同學,他們的歌聲優美動聽,唱得有聲有色。接下來就要到我們表演了,我心裡非常激動,輪到我們了,當報幕員說道四年級表演時,我聽到“指揮孫婉婷、……”。我的心七上八下的跳個不停,但我又一想:“沒什麼,不用怕,一定要表演成功!”在我的指揮下,同學們展開歌喉,齊心合力,用嘹亮的歌聲唱出了對祖國的熱愛和祝福。我們的歌聲迎來了陣陣掌聲,比賽結束時,我還沉浸在快樂的氣氛當中。 

  這次比賽,我們只得了個三等獎,雖然成績不是很理想,但我覺得它很有意義。這次比賽帶給我們的不僅僅是一種對祖國的祝願,更使我懂得了要熱愛祖國、熱愛學校、熱愛集體,因為我相信團結就是一種力量。

  西湖小學四(3)班

  孫婉婷  

  2009.12.15

您正在瀏覽: 有感於國慶歌詠比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感於國慶歌詠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