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深情款款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深情款款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深情款款 標籤:深情作文

  在那一段時光里,每個人都在尋找着自己和心上人見面的機會,包括電視劇里也是一樣的,可是我們從小到大被電視劇欺騙了多少次,可是到現在為止,我們卻發現原來這些真相就近在咫尺。我知道在那樣的環境當中,每個人都在尋找着一個真正可以符合自己的心愿。

  他們之間有着很好的關係,如果從一開始你就能夠懂得,那就是一種很美好的環境和情分了。如果你真的可以把這一切放的開的話,我想即便是深情款款,也一樣可以變得無動於衷。

  只不過從這一刻開始,你們就再也不是原本有好的關係了。

  他們也曾經在這一瞬間,看到過每一個人,都在這裡看到那些人的心情。

  如果他們一直都保持着原本的心情,也許這是一瞬間的擦肩而過,他們就已經感受到了這一輩子的命途多舛。從這一瞬間離開之後,就再也沒有任何的機會,可以如同今日一般相見相守了。

  而這一切,所有的痴心妄想,對於他們來講又是怎樣的態度。

  我一直都記得在那一瞬間,他們所有的感情,是不是一直都屬於那麼絕望?還是所有的相護,其實都只是一個借口而已。

您正在瀏覽: 深情款款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深情款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