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慈母深情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慈母深情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慈母深情

  世界上的愛有很多,但最可貴的是母愛。母親的愛是偉大的愛,母親的愛是慈祥地愛,就是再苦再累也要讓自己的兒子健康成長。

  有一次,我發燒了,身體很燙,恨不得向水裡跳。媽媽一看見我身體發紅就知道我發燒了,馬上給我量體溫(因為我媽媽是醫生,所以家裡有醫學工具)。當媽媽把溫度計取出來時,當時就被嚇壞了,居然是39.3度!媽媽馬上送我去醫院,因為是半夜1 、2點鐘,醫院早已關門,但媽媽還是一手牽着我一手敲門,我越來越熱媽媽就越來越急。終於,門開了,醫生馬上給我看病,媽媽就去挂號,醫生說:“沒什麼大不了的,打兩針屁股再打六瓶吊針就可以痊癒了。打完針后,我就進入了夢鄉。早上起來時,看見媽媽在一旁睡著了,原來媽媽在我睡覺后一直守着我。頓時,我的鼻子一酸,淚水慢慢地在我臉上流過……

  母親是最偉大的,母愛是最珍貴的,它就像一雙手,時時刻刻保護着我!

  吳海洲記

您正在瀏覽: 慈母深情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慈母深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