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依依惜別的深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依依惜別的深情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依依惜別的深情 

  我現在是一名應屆畢業生。在六年的學習、生活中,我每天都在四小這個大家庭里。如今,我就要離開母校了,離開那裡的一切,眷戀之情從我心底油然而生。 

  回想起六年前,我還是一名天真,不懂事的小孩子,現在我已經成長為一名合格的小學畢業生。在這六年中,在我身邊發生的點點滴滴的小事,都令人難以忘懷。 

  我和我的同學現在天各一方,我要記住每一張燦爛如花的笑臉,還有那些由於一件小事而和朋友鬧不和,從而知道友誼是彌足珍貴。那些陽光遍地書聲琅琅的清晨,還有那些酷暑中掌燈苦讀的長夜......因為這一切都成為了遙不可及的從前。所有的往事都可以回憶而不可重逢,正如所有人都無法拒絕別離。現在我的心中充滿了感激,感激每一位老師,曾給予我無私的教誨,感激每一位朝夕相處的姐妹,在我困難時向我伸出援助之手。 

  在這六年中,有許多東西勝過我的生命,有許多難忘的時刻值得我們去回憶,有許多刻骨銘心的事要我們記住。 

  我捨不得離開母校,因為這裡有我太多美好的回憶。但人生的旅途是要延續下去,不論你是否準備出發。再見了同學們,你們一定要珍重,我會在心裡為大家祈禱;“祝福大家,永遠幸福,永遠,永遠......”

您正在瀏覽: 依依惜別的深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依依惜別的深情 暫無評論